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冠希微博發文大罵林志玲 隨後刪文

2016/07/28 10:34 字級:
陳冠希微博發文大罵林志玲 隨後刪文

港星陳冠希昨(27)天晚上在微薄發文大罵林志玲,不久後刪文,過了半個多小時又再發第二篇文,說早就警告過她,香港娛樂圈傳出,陳冠希怒罵的導火線是她在朋友圈說了陳冠希女友的小話,但林志玲透過助理否認,沒有開微信朋友圈,跟秦舒培也沒有共同朋友,無奈莫名受傷害。

港星陳冠希27號晚上在微薄PO文,先是用髒話辱罵林志玲,還說「我警告過妳,當我生氣時,妳不會喜歡我,假裝是個女演員還有超模的小姐,其實只是娛樂圈的交易騙子」,PO文不久後把文章刪除,隔了39分鐘又再發文,寫下為什麼要罵林志玲,「早就警告過了,可以說我錯,不過我覺得他比較錯吧!」


港籍藝人陳冠希:「你給我找回來身分證,你把我身分證找回來,你把我身分證找回來。」先前在機場和其他旅客發生衝突,如今在臉書PO文大罵林志玲。香港娛樂圈傳出,陳冠希怒罵林志玲的導火線,是她在朋友圈說了陳冠希女友秦舒培的小話,不過林志玲透過助理否認,沒有開微信朋友圈,跟秦舒培也沒有共同朋友。

迪士尼星光特使林志玲:「早上好,我超開心的,我已經到迪士尼了,你看我後面就是城堡,全世界最大最大的城堡。」針對陳冠希PO文,林志玲透過助理回應,完全不認識他,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這幾個禮拜每天都在工作,沒接洽也不認識,無奈莫名受傷害,要了解一下到底發生什麼事。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