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痛罵歐陽娜娜!破產千金氣炸決裂 3年後新近況曝

2022/03/12 11:16 字級:
讀稿
痛罵歐陽娜娜!破產千金氣炸決裂 3年後新近況曝

21歲女星歐陽娜娜頂著「星二代」光環出道,是歐陽龍和傅娟的寶貝女兒,近年來她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不僅拍了許多戲劇和電影,也參加各大綜藝節目,人氣超高。不過先前她被爆與大陸知名導演陳凱歌之子陳飛宇傳出戀情,還因此和白富美閨密綦美合鬧翻決裂,但最近有網友發現,2人的閨密情似乎重歸於好,還一起逛街。

▼歐陽娜娜被爆和陳飛宇傳出戀情。(圖/翻攝自陳飛宇微博)

身高188公分的陳飛宇擁有俊俏外型,出道後受到許多白富美千金的青睞,而當時歐陽娜娜已順利打入以綦美合為首的白富美閨密團,歐陽娜娜與陳飛宇合作《秘果》而相熟,因此綦美合便請歐陽娜娜幫忙暗中牽線;不過陳飛宇鮮少和這些千金往來,反而瘋狂點讚歐陽娜娜微博,甚至學歐陽娜娜發微博的語氣、句型,最後還取消關注綦美合;綦美合知道被取消關注後,無法接受,白富美閨蜜團還將歐陽娜娜踢出,閨蜜團成員還疑似在IG罵歐陽娜娜「嘴上還XX說幫忙,臥X真是噁心死我了。」

YT廣告

▼歐陽娜娜和2女逛街,其中一個疑似就是綦美合。(圖/翻攝自快乐追星兔八哥微博)

而綦美合的爸爸是耀萊集團董事長綦建虹,身家超過新台幣500億元,財力雄厚,但去年因投入大筆資金在影視產業,慘遇娛樂圈被肅清,最後只能宣告破產。近日陸媒《新浪娛樂》報導,有網友發現歐陽娜娜和2女逛街,其中一個疑似就是3年前鬧翻的綦美合,3人看起來互動良好,有說有笑,網友也紛紛表示「看來歐陽娜娜和綦美合和好了」、「小女生的友誼最簡單了」、「不要再喜歡同一個男人了」。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被歐陽娜娜奪愛…白富美「氣炸狂罵」怒踢群 決裂3年「恢復閨密情」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往下看更多】
爆分手傳聞!眾量級合體放閃 Andy說3句話家寧笑了
2工作人員神仙谷慘死 炎亞綸怒:不給交代就停止合作
和男友壞壞被感染!薔薔疑得愛滋超崩潰 恐怖後果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