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癮》許魏洲宣布結婚!突曬紅色證書 粉絲崩潰:老婆是誰?

2022/03/10 16:19 字級:
讀稿
《上癮》許魏洲宣布結婚!突曬紅色證書 粉絲崩潰:老婆是誰?

因出演大陸BL神劇《上癮》爆紅的27歲男星許魏洲,今(10)日突然曬出證件宣布結婚,並寫下「人生有幸,唯你不變」,宣告自己成為人夫,而妻子身分至今成謎,工作室微博也留言表示,「光陰如梭,此刻正好」。

▼許魏洲突然曬出結婚證件,宣告自己結婚。(圖/翻攝自許魏洲微博)

許魏洲突然曬出結婚證件,宣告自己結婚。(圖/翻攝自許魏洲微博)

許魏洲2016年與另一男星黃景瑜主演BL劇《上癮》,成功打開知名度,許魏洲更轉戰唱片圈,曾來台宣傳發行唱片,但他出道至今從未公開過戀情,如今僅27歲的他,突然宣布婚訊,還特地選在13點14分發文,象徵「一生一世」,甜蜜告白也閃瞎大批粉絲。

▼許魏洲靠著BL劇《上癮》,成功打開知名度。(圖/翻攝自許魏洲微博)

許魏洲突然爆出婚訊震撼彈,也讓不少粉絲嚇壞狂留言,他在演出《上癮》後,一度遭到封殺,但隨後陸續演出多部陸劇,包括《愛情進化論》、《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等,加上出唱片成為全方位藝人,近期他則搭檔大陸女星景甜主演《流光之城》。

▼許魏洲能歌能演,是全方位藝人。(圖/翻攝自許魏洲微博)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27歲陸劇男神突曬證宣布結婚 8字告白「人生有幸,唯你不變」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許魏洲微博)

 

【往下看更多】
憔悴近照曝!小虎隊成員獨自飲酒 暴瘦認不出
1支廣告賺上億!大陸最貴男演員 愛車竟寒酸到嚇人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