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職棒又爆打假球 兩選手遭起訴

2016/07/26 21:14 字級:
​韓國職棒又爆打假球 兩選手遭起訴

南韓職棒又爆出假球案,NC恐龍隊的側投「李太陽」,和尚武隊的外野手「文雨藍」,兩人涉嫌打假球被南韓地方地檢署起訴,事件傳出後,球員李太陽出面坦承收賄,NS恐龍隊和韓國職棒也都先後出面道歉。


在球場上奮力一投,選手李太陽,表現似乎不太好。南韓體育主播(2015.8.6):「第一個打者,就投出觸身球,李太陽選手,開始的狀態並不佳。」到了去年8月的比賽,李太陽似乎也沒有發揮實力。南韓體育主播(2015.8.6):「現在好壞球數,對李太陽相當不利,投出直線球,這是這一局第二次。」

球場上表現失常,沒想到這兩局比賽,卻被踢爆全是假打,根據韓國檢調單位調查,效力於NC恐龍隊的李太陽,以收取兩千萬韓元,大約新台幣60萬的傭金,在特定比賽故意投假球,讓對手得分,另一名尚武隊的外野手文雨藍,同樣涉及打假球,兩人被昌原地檢署,以違反南韓國家體育促進法起訴。

昌原地檢署副檢察長:「現所屬國家體育隊,前職業棒球外野手,涉嫌在比賽和投手串通,控制配分以操縱比賽...。」

假球風波爆發後,NC恐龍隊和韓國職棒,先後出面道歉,而事件人物之一李太陽現年23歲,過去是NC恐龍隊,倚賴的先發之一,曾經在2015年,入選韓國國家代表隊,並代表出賽世界棒球12強賽,還幫助韓國隊拿下當年冠軍,但這一次捲入涉賭,恐怕斷送未來的棒球生涯。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