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幼興遭控性侵提5點聲明 女演員斥:絕對要測謊!

2016/07/26 17:55 字級:
馬幼興遭控性侵提5點聲明 女演員斥:絕對要測謊!
演出台灣鄉土劇《世間情》的45歲藝人馬幼興在上周遭演員T女指控性侵,T女的驗傷報告已送至彰化地檢署偵辦當中,而矢口否認性侵一事的馬幼興,認為發生性關係是「很自然的事」,為了捍衛自己的名譽今天便至台北地檢署反控T女誣告及加重誹謗,2人也將進行謊,而馬幼興則揚言,若沒通過就「消失在台灣演藝圈。」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馬幼興今天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時,他做了5點聲明。第一,T女對本人的指控完全不實;第二,本人有宗教信仰,她也在修佛,懇請一起到廟裡發誓;第三,邀請她和我一起接受測謊;第四,如果我說謊絕對消失在台灣演藝圈;第五,我從來沒做過壞事,也沒告過人,今天會站在這是迫於無奈才決定提告。

但是,據T女上周的爆料指出,7月6日晚上的時候馬幼興帶她回到宿舍,在餐後要求踩背按摩,不料他突然翻身,使T女不穩跌坐後,竟然就用強硬的手段性侵得逞,讓她怒而控訴「我的第1次就這樣被奪走了」,還聲稱被威脅「妳敢講出去試試看」,要她馬上到廁所清洗身體。

而始終聲稱2人已交往20幾天的馬幼興,在北檢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是否有發生性行為?他回說「當然有,但不會強迫啊」、「大家都有男女朋友,這是很正常的」,還嘲諷自己「我覺得馬幼興可能負面新聞比較多,但還不至於這麼爛、這麼下流」。他表示在發生性行為後,2人仍情話綿綿,對話內容、圖片等能夠證明自己清白的資料都將提供給檢警調查,也因為這次的事件,害他原本在大陸籌備的節目被迫停下,損失好幾千萬人民幣,希望能還原真相。

針對馬幼興的這些指控,T女今天則回應「絕對要測謊!」她說自己是在6月25日到宿舍,26日第一天上工後也沒有和他對到戲,直到7月13日到高雄後,這段期間也才18天,哪來的20幾天?可見他們目前各說各話,尚待檢警調查後才能釐清真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馬幼興 性侵 測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