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反轉! Toyz冠軍戒指不賣了 親吐原因:他○的

2022/02/08 18: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大反轉! Toyz冠軍戒指不賣了 親吐原因:他○的

前英雄聯盟S2冠軍中路,「椅子」Toyz因涉嫌販毒,案件正在審判中,又被爆出詐賭好友的事件,重挫事業。近日因為交保,重新回到遊戲直播老本行賺律師費,放話「Toyz已死」,表示要賣出世界冠軍的戒指賺錢,引起許多粉絲私訊問價;對此,Toyz也回應「做做效果...」,表示自己不賣。

▼Toyz日前拿出冠軍戒指出來拍賣。(圖/翻攝自Toyz YouTube)

近日交保的Toyz,重新回到工作崗位,開起直播實況遊戲,而在5日的直播中,Toyz拿出了過去拿下英雄聯盟的世界冠軍戒指,表示要拍賣出去賺取律師費「我也不想當 Toyz,這對我來說已經沒有意義了, Toyz對我來說已經死了! 」,結果引起網友爭相搶購,在聊天室留言,甚至私訊Toyz要買下這枚頗有紀念意義的戒指,許多媒體也爭相報導,引起熱議。

YT廣告

Toyz在直播中的言論,引發許多人爭相搶購。由於有太多人私訊Toyz要買戒指,Toyz7日就在街星的貼文底下回應,「他○做做效果而已,一堆人私訊我要買,不賣啦= =」,短時間內就吸引了近5000個讚,也有許多網友到留言底下回應「有時候我還會看到Toyz在回留言的影子…」、「Toyz有要戒嗎?」、「你可以跟戒指拍合照然後上傳到NFT」,也有不少網友調侃他因販毒遭起訴的事件「看看是誰在C」、「S2最C的那個冠軍戒也最值錢嗎?」

▼Toyz表示自己不會賣冠軍戒指。(圖/翻攝自街星 臉書)

其實過去Toyz就曾經於2019年拍攝影片,拿著冠軍戒指給鑑定專家秦嗣林估價。當時Toyz指出,英雄聯盟的官方表示,這顆戒指擁有5千到1萬美金(約台幣15萬到30萬)的價值,不過秦嗣林發現,戒指上的並不是「藍寶石」,而是15克拉的托帕石,因此總價僅約2千元美金(約台幣6萬)。當時聽完讓Toyz相當意外,不過他也表示,這枚冠軍戒指相當具有紀念意義,從沒想過樣賣掉,如今對照Toyz反悔的言論,想必是還是相當珍惜這段回憶。

▼Toyz曾拿戒指去估價,金額意外的低。(圖/翻攝自Toyz YouTube)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Toyz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Toyz沒錢了!直播賣LOL冠軍戒嘆:Toyz已死了
胡睿兒、Toyz都出獄了!還有「5大咖」要在牢裡吞年夜飯
Toyz原本今年要娶奈奈 分手嘆:不想浪費她時間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