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和吳彥祖拍三級片!46歲性感女神被嫌老 氣炸反擊酸民

2022/02/07 15:24 字級:
讀稿
曾和吳彥祖拍三級片!46歲性感女神被嫌老 氣炸反擊酸民

昔日香港性感女星麥家琪,當年和吳彥祖合作三級片《偷窺無罪》,全裸演出尺度超大,奠定了自己「影壇性感尤物」地位,後來麥家琪在2006年,嫁給律師王國豪後,逐漸淡出演藝圈,過著相夫教子的貴婦生活。最近幾年開始慢慢復出螢光幕前的她,日前拍影片分享生活近況,卻遭網友狠批「老、過氣」,面對酸民的挑釁,她也沒在客氣,直球回嗆對決。

▼麥家琪曬和愛犬互動短片,遭酸老、過氣。(圖/翻攝自麥家琪抖音)

  麥家琪曬和愛犬互動短片,遭酸老、過氣。(圖/取自麥家琪抖音)麥家琪在90年代時,以性感形象走紅,嫁給律師老公後,專心養育兩子一女,近年才漸漸復出螢光幕前,去年更轉戰大陸,頻頻受邀出席商演活動,慢慢復出演藝圈。

YT廣告

麥家琪近日曬出和家中愛犬合拍的短片,她還故意換上可以裝可愛的動物濾鏡,讓不少粉絲都大讚她太可愛,但此時卻有酸民故意留言虧她:「老,過氣」,她也親自回覆「別看」。

▼麥家琪被酸過氣,親自回覆「別看」。(圖/翻攝自麥家琪 微博)

沒想到酸民沒在怕,繼續嘲諷「看到了啊,倒霉」,麥家琪也不甘示弱回嗆:「新年流流,自己咒自己,你牛!」不少粉絲紛紛出來說公道話,直誇她46歲還能保持這樣漂亮,已經算相當好了。

▼吳彥祖曾與麥家琪合作三級片《偷窺無罪》。(圖/翻攝自吳彥祖IG)

學生上課驚見老師是吳彥祖 神人等級背景曝光:演戲是副業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昔三級片女星遭酸「老、過氣」 嫁豪門46歲的她回嗆:別看!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CTWANT)

 

【往下看更多】
韓女團成員拍成人片!驚人片酬曝光 可買40台國產車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