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紀渣男」大反轉!剛離婚7天 妻懷第3胎又和好了

2022/02/06 09: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世紀渣男」大反轉!剛離婚7天 妻懷第3胎又和好了

日前,香港男星張致恒遭到妻子雯雯單方面「休夫」,但才過幾天,張致恒又曬出家庭合照,並表示女方懷上第3胎,夫妻倆似乎已和好如初,而他們反反覆覆的說法,引發不小的討論,面對外界的臆測,雯雯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張致恒遭到妻子單方面喊離。(圖/翻攝自張致恒IG)

 

張致恒過去是男團「BOYZ」的成員,在2019年結婚前曾爆出劈腿5女的風波,當時更被港媒封為「世紀渣男」,但雯雯選擇原諒還為他生下小孩,夫妻倆也經常分享日常生活,看似婚後生活十分幸福且和樂,沒想到不到3年又傳出感情糾紛,雯雯在社群平台上寫下「今天,我們正式離婚了」,突如其來的消息,掀起各界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未料,大動作喊離才7天,整個局勢大逆轉,張致恒不僅曬出家庭溫馨照,並表示人的一生中難免會犯錯,但重要的是反省、改錯,感謝妻子一直以來的包容,未來也會攜手一起前進,間接否認婚變。不僅如此,雯雯更公開已懷上第3胎,且孕期已過半,關於鬧離婚一事,僅用「過年不好講這些」帶過,不想多談這個話題,只不過夫妻倆這齣鬧劇,讓不少網友傻眼不已。

 

▼張致恒曾爆出劈腿5女的風波。(圖/翻攝自張致恒IG)

 

另外,夫妻倆先前曾有經濟問題,因此就有網友好奇,為什麼還要再生第3胎?雯雯則是冷靜回應「窮不代表沒資格生小孩,上天送的禮物,一定有他的原因」,家庭情況不好的話那就窮養,小孩開心才是最重要的,強調既然是合法的夫妻,那有沒有避孕都不會成為問題,認為這是自己的家務事,別人沒有資格管。

 

▼張致恒妻子認為窮不代表沒資格生小孩。(圖/翻攝自張致恒IG)

 

(封面圖/翻攝自張致恒IG)

 

【往下看更多】
蘇有朋飄大叔味!臉腫一圈崩壞 粉絲嚇喊:認不出來
納豆腦出血開刀!傳已能自主呼吸 等待恢復意識
黃少祺兒確診Omicron「1傳8人」恐怖感染途徑曝光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