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夯網劇進軍大銀幕 陳柏霖搞笑演唐僧

2015/12/09 20:24 字級:
大陸流行看網路短劇,2013年推出的「萬萬沒想到」,用誇張幽默的方式,調侃現今生活百態。開播到現在,總播放量超過16億次。現在製作團隊進軍大銀幕,拍起了電影。以西遊故事當主軸,請來作家韓寒擔任藝術指導。並且由陳柏霖演出唐僧的角色。陳柏霖首度嘗試古裝還搞笑,讓人見識不同於以往的暖男形象。

唐僧面臨被吃掉的危機,還能搞笑,陳柏霖首度嘗試古裝演喜劇電影。過去總是暖男形象,作家韓寒同時也是電影藝術指導特別推薦,讓陳柏霖有機會發揮成為冷面笑匠。

電影以唐僧取經故事為主軸,師徒四人遇上男主角王大錘後,發生一連串的冒險故事,演員班底和導演叫獸易小星可都是網路紅人,2013年開始推出網路搞笑劇,萬萬沒想到風靡整個大陸。

每集大約五分鐘,快節奏加上惡搞風格,兩年創下16億次的播放量以及超過一億的廣告收入,更從網路劇 發展為院線片,形成有規模的娛樂產業鏈。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