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蕭敬騰慘了?春晚才喊回家看看 遭揭愛台「乳滑」證據

2022/01/31 08: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蕭敬騰慘了?春晚才喊回家看看 遭揭愛台「乳滑」證據

知名藝人蕭敬騰因為參加台灣歌唱選秀節目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而大獲關注,開始走進大眾的眼光,然而他近年卻朝大陸發展,甚至在宣布參加大陸春晚時,向台灣喊話「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令不少人氣憤不已,對此,鄉民女神qn(黃瓊慧)也在臉書PO出蕭敬騰「乳滑(辱華)」的照片,狠酸「黃安趕快來舉報一下台獨,我照片都幫你準備好了」。

 

▼蕭敬騰於2015年時獲頒台灣的十大傑出青年。(圖/翻攝自黃瓊慧臉書)

近年來許多藝人都會「錢」往大陸發展,也因此出現了許多「舔共藝人」,不斷宣揚大陸的美好,支持大陸統一等,諸如最著名的歐陽娜娜、黃安、劉樂妍等,令許多台灣民眾相當不舒服,而蕭敬騰在靠著台灣歌唱節目大紅大紫後,也轉往大陸發展,除了受邀獻唱北京冬奧主題曲時,在過程中自稱「中國觀眾」,引發不少台灣人撻伐以外,近日他宣布參加大陸春晚時,也在受訪時提及希望台灣朋友聽到自己的表演曲目「相信有很多在台灣的朋友,都很想念自己的家鄉,如果聽到這首歌,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蕭敬騰的一番話也讓眾多台灣網友傻眼不已,對此,黃瓊慧也在自己的臉書貼出蕭敬騰獲頒台灣十大傑出青年時,和當時台灣立法院院長王金平的合照,還指出他明明就在大陸發展,卻在台灣開日本料理餐廳,「根本超愛台灣,乳滑(辱華)了喇乳滑了喇,黃安趕快來舉報一下台獨,我照片都幫你準備好惹,老蕭舔成這樣都要搶走你黃安的飯碗了」。

 

▼蕭敬騰受邀獻唱北京冬奧主題曲時,自稱是中國觀眾。(圖/翻攝自蕭敬騰微博)

蕭敬騰自稱「中國觀眾」 館長說重話開嗆了

隨後黃瓊慧也忍不住嘆息台灣是劣跡藝人永遠的避風港,「在中國出了事的藝人第一時間秒飛回台灣躲藏隱居,待時機成熟後,再利用台灣人的善良和選擇性遺忘來復出,前有羅志祥、後有王力宏,我想蕭敬騰已經在牛棚熱身了,依照慣例,越是跪舔、以後出的包越大」。

 

▼羅志祥被大陸列為劣跡藝人後,回到花蓮參加跨年演唱會表演。(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才復出!遭爆玩交友軟體 完整對話流出

此外,黃瓊慧也提及網紅或YouTuber常被說只要掌握流量密碼就是致富的開始,好比這種舔共藝人只要掌握了關鍵字,像是「我愛祖國」、「我們都是中國人」、「台灣人應該回家看看」等語,「捲個舌兒人民幣就進來了,誰還管你那邊《火鍋芋頭、一邊一國?》…. 沒有國家意識、昧著良心說著降低國格的話,就是這些舔X藝人最可悲的地方!不知道哪天我們台灣人才可以不要幫他們抬轎,紅了之後就背棄了身為台灣人這個事實,明明是阿美族原住名也可以說自己是中國人。還喊話台灣人回家看一看?真是夠了」。

 

(封面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往下看更多】
和吳姍儒不合?Lulu缺席她婚禮 背後原因曝
黃曉明才宣布離婚!和Angelababy共同1動作 網:家人都做不成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