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家屬證實!蔡頭12月病逝 經紀人曝遺願

2022/01/27 13: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快訊/家屬證實!蔡頭12月病逝 經紀人曝遺願

71歲藝人蔡頭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前,昨天(26)傳出已病逝的消息,第一時間所有人聽到消息都感到很驚訝。而今天經紀人正式發出聲明,證實蔡頭已於去年12月病逝,享壽71歲。

▼蔡頭驚傳肝癌離世。(圖/翻攝自蔡頭臉書)

根據《噓!星聞》報導,先前蔡頭罹癌消息一公開,關心電話立刻湧入,不過蔡頭當時疑似需要休息,一聽到媒體的名字顯得有些激動,而說話時也較含糊,還能喊要開記者會,並表示「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們要幹什麼嗎?」後來蔡頭也感謝外界對他的祝福與關心,希望大家能讓他好好養病,如今卻傳出病逝消息,令人相當震驚。蔡頭經紀人坦言,他也不知道情況,和蔡頭最後一次聯絡是在11月份住院時,他也要查證後再對外說明。

YT廣告

根據最新消息,蔡頭經紀人今(27)日發出聲明,證實蔡頭在去年12月離世,表示依照家屬基於蔡頭的遺願,不希望大家為他難過,因此一直沒有對外提及,另外相關後事的細節也都希望能夠保密,留給家屬平靜空間,希望大家能記得蔡頭大哥帶給大家的歡樂,讓他永活在粉絲心中。

 

蔡頭曾創立台灣第一個由反串藝人組成的團體「紅頂藝人」,甚至還在台中設立紅頂藝人表演廳,可惜921大地震後,砸了7千萬蓋的表演館倒塌,沒想到後來蔡頭又投資餐廳失利,虧了將近1.7億台幣,甚至一度罹患憂鬱症,後來他也跨足直播賣商品,不料卻還是慘賠,當時蔡頭坦言,「這是我這輩子做的事情中,最失敗、最爛、最沒腦筋、最笨、最慘的一次。」

▼資深藝人蔡頭曾虧損1.7億台幣。(圖/東森新聞)

後來蔡頭則決定幫直播界前輩叫賣哥站台,以每次站台領酬勞的方式計算,並於直播4小時中不定時出現,「收入不只是通告的2倍,而且我算插花性質,又沒有什麼負擔」。此外,蔡頭也提到因為跟豬哥亮、賀一航和羅霈穎關係很好,他們過世時,許多電視台曾找過他,希望他能去談好友們的生前點滴,但被他通通拒絕了,他認為「這三個跟我最好,怎麼可能去講他們賺通告費。」事實上,他曾在羅霈穎的靈堂前嚎啕大哭,痛惜羅霈穎的逝世,表示羅霈穎一甲子的人生非常精彩。

(封面圖/翻攝自蔡頭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孫安佐涉製槍未遂遭起訴 法院判決結果出爐
青青爆不雅片外流!3分鐘全程掌鏡 男伴遮臉喊叫
杜詩梅遭攻擊「眼球咬掉一塊皮」 兇手抓到了:算是奇葩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