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7歲小小彬投資老爸300萬 圓臉消風驚吐:我也交不到女友

2022/01/26 10: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若瑄 字級:
讀稿
17歲小小彬投資老爸300萬 圓臉消風驚吐:我也交不到女友

童星小小彬(溫玄燁)曾演出多部戲劇,2歲時,以客串台視重拍的《星星知我心》重拍版出道,其中在2009年演出《下一站,幸福》中的飾演「梁曉樂」,因為3秒落淚的精湛演技一炮而紅,擄獲一大票粉絲的心。此外,他也曾與曾國城搭檔主持過節目,播出一年後,因他上小學以課業為主,減少戲劇代言活動,僅有寒暑假期間可以露面。近日與父親小彬彬出席影視平台開幕活動,投資數百萬元擔任股東,他也分享近況。

▼小小彬飾演《下一站,幸福》暴紅。(圖/翻攝自下一站幸福臉書)

而消失在螢光幕前一段時間的小小彬,相較於兒時的可愛模樣,現在則是多了青少年的青澀靦腆,他今年11月將滿18歲。據了解,他目前就讀華岡藝校二年級,家住汐止的他,每天車程近2個小時、要轉2趟車,才會到位於陽明山的學校上課,他受訪時表示,「很累,搭公車常站著睡著,但我很開心,因為接觸的都是我喜歡的事,希望之後可以抽中學校宿舍。」

YT廣告

據悉,小彬彬投資600萬,兒子小小彬則投資300萬,原因是「他(小彬彬)說要拿900萬還我」,讓爸爸笑說「高利貸喔,這樣不行」。談到18歲的願望,小小彬希望考機車駕照,而不是汽車,理由是「用不到」。他現在也嘗試寫劇本,對於幕後有興趣。未來大學也想走藝術表演科系。

▼小彬彬和小小彬投資影視平台。(圖/翻攝自彬彬創動戲劇課臉書)

至於談到感情方面,小小彬被問到爸爸是否有禁愛令,他淡然表示「我也交不到女友。」建議可以問經驗豐富的爸爸,他則在一旁給予鼓勵,「你只要做好自己,就有女朋友喜歡你。」小小彬感覺無感表示「還好啦,大學再說」。而這2年因為疫情關係,小彬彬與越南未婚妻遲遲無法在越南當地接受面談,尚未成為「正式」夫妻,不過每天還會視訊,感情依然穩定。

▼小彬彬表示與越南未婚妻感情穩定。(圖/翻攝自小彬彬臉書)

據了解,過去小彬彬因開羊肉爐店,沒想到連日虧損,最後在店租到期之下收攤,甚至因為資金不夠,還把房子拿去跟銀行抵押,欠下800多萬元的債務,加上先前的負債,負債金額近千萬。他之前受訪樂觀表示「失敗不代表永遠失敗」。直到2020年底遇到貴人為房地產集團總經理,對方表示願意投資4000萬到影視產業,之後小彬彬便努力招生,創下超過500萬元的營收,也從負債千萬逆轉成為百萬CEO。如今小小彬也長大,朝著自己的方向前進,希望未來還能在戲劇中看到他的演出。

(封面圖/翻攝自小彬彬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彬彬突送醫開刀!驚爆「髖關節壞死」1年沒見嫩妻
小小彬嗆爸「一直換老婆」小彬彬:緣分來了沒辦法
小小彬升高一!暴風抽高近照曝 小彬彬超嗨:當我學弟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