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子認愛了?深夜突曬貼臉照 網暴動喊:太幸福

2022/01/22 09: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王子認愛了?深夜突曬貼臉照 網暴動喊:太幸福

前「棒棒堂男孩」王子(邱勝翊)近期加入第3季全明星運動會,出色的表現讓他獲得不少粉絲,而其私下的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過去王子曾與香港女星鄧麗欣交往3年多,去年6月無預警宣布2人已和平分手,但他20日突然在社群平台發文公布新戀情,讓網友們直呼「好幸福」。

▼王子加入全明星運動會後,人氣再度上升。(圖/翻攝自王子 邱勝翊臉書)

棒棒堂成員一個個結婚成家,32歲的王子在去年6月恢復單身後,感情生活就備受關注,昨(20日)王子突然在臉書大方「認愛」。他在貼文中寫下「我們的第一張合照,從反對到接受,友達以上,戀的未滿」,並標註對方的帳號,結果發現是在向弟弟邱宇辰養的寵物柴犬「Momo醬」示愛。

YT廣告

王子也在貼文中PO出與Momo醬臉貼臉的「甜蜜」合照,照片中Momo醬一臉無辜的模樣也萌翻許多網友,都紛紛表示快要融化了「2個都好可愛」、「好可愛的柴柴」,另外也有許多網友也被王子差點騙到,留言表示「差點以為自己要失戀了」。最後有網友則是關心王子腳傷,希望他能盡快復原,繼續在節目中展現超強的運動能力。

▼王子與弟弟的寵物狗甜蜜合照。(圖/翻攝自王子 邱勝翊臉書)

棒棒堂男孩團員們,至今一個個升級成「棒棒堂男人」,除了已經結婚的小煜及阿緯,威廉也在上個月與交往多年的主播卓君澤求婚成功,當時王子也一起幫忙兄弟準備求婚驚喜。看著團員們成家,王子在去年6月分手鄧麗欣之後,至今仍是單身,雖然一度傳出郭雪芙譜出戀情,事後2人也都否認,表示雙方只是好朋友,因此許多粉絲也都期待王子能夠跟隨團員的腳步,找到好的歸宿。

▼王子與郭雪芙一度傳出緋聞。(圖/翻攝自王子 邱勝翊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王子 邱勝翊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全明星3》主將吳霏突倒地!比賽中被抬上擔架 檢查報告出爐了
王子曬棒棒堂合照慶15週年 感嘆「這2個團員換人了」
恭喜!威廉求婚成功 卓君澤感動痛哭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子 戀情 認愛 結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