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工受孕2次都失敗 女星靠「神祕手勢」自然懷孕了

2022/01/21 20:5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人工受孕2次都失敗 女星靠「神祕手勢」自然懷孕了

女星林可彤外型亮眼,2017年帶球閃嫁外商銀行副總裁男友Tom,兩人婚後育有2子,一家四口幸福美滿。不過,林可彤近日上節目分享求子的經驗,表示當年遲遲懷不上第2胎,為此感到相當苦惱,直到在路上巧遇女星Melody,對方透露可以靠一個「神祕手勢」來決定行房時機,沒想到後來還真的順利懷孕了。

▼林可彤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林可彤在節目《11點熱吵店》上表示,當年36歲結婚時已經懷上大兒子,原本以為懷孕很容易,未料後來卻始終懷不上第二胎,每個月驗孕時都驗到1條線讓她內心備受煎熬。林可彤提到,直到某天在公園巧遇Melody,對方分享受孕撇步,還比出「神祕手勢」,建議可以透過每月的分泌物狀況來判斷行房時機,若分泌物比較黏稠時,就是受孕的最佳時機。

YT廣告

Melody接著補充,女生在經期過後,體內準備開始排卵,而排卵同時也會排出分泌物,「每次上廁所都要看一下,要拿起來」,她也附上關鍵手勢,表示分泌物若呈現黏稠且透明狀,就可以趕快找老公行房了,「但若一下就斷了就不行,要等它好像可以拉很長」才可以。

▼Melody分享受孕絕招。(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此外,Melody也提醒,若老婆發現行房時機成熟時,不可以跟老公說「趕快要做」,反而要假裝突然間興致來了,千萬別太刻意行房。她也透露,這一招真的超準的,身邊的朋友嘗試後也都順利懷孕。林可彤見狀也直呼,「我一直記得這個手勢……我兩次人工(受孕)都沒有中,後來就自然懷孕了。」

▼Melody曾為了求子備受煎熬。(圖/翻攝自Melody臉書)

事實上,Melody過去求子也嚐盡苦頭,她過去曾透露,當年曾飽受子宮內膜異位症所苦,被醫生告知子宮內膜嚴重沾黏、巧克力囊腫等等,歷經兩次試管嬰兒都失敗,甚至還飛美國及北京求子,做了數次人工受孕,還曾因取卵手術引起內出血,驚險從鬼門關前走一遭。成功懷孕後,她又得知小孩唐氏症指數高,幸好後來小孩的身體健康報告都正常。如今苦盡甘來後,她也分享受孕絕招,引發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往下看更多】
鳳梨爆偷吃4寶媽 床照對話全曝光…19公分被證實
漫威男星滑雪頭部重創 出動直升機載搶救不治
林可彤生產畫面曝!淒厲慘叫狂吼 3歲兒溫柔摸頭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林可彤 懷孕 求子 Melody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