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1歲男星爆「吃2倍壯陽藥」出軌 傳再婚小22歲美少女

2022/01/04 16: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61歲男星爆「吃2倍壯陽藥」出軌 傳再婚小22歲美少女

日本61歲男星船越英一郎,曾被前妻控訴出軌、偷情等事跡,讓他形象一落千丈,夫妻最終走上離婚一途。時隔4年,船越英一郎被爆出與小22歲女星松下萌子熱戀中,去年的聖誕節、跨年兩人一同甜蜜度過,甚至還傳出即將結婚的消息。

 

▼船越英一郎與小22歲松下萌子傳出熱戀消息。(圖/翻攝自松下萌子IG)

 

根據《NEWS postseven》報導,船越英一郎和前妻離婚後,曾放話說自己不會再結婚,如今4年過去了,卻被爆出早有了新戀情,聖誕節與跨年夜都跟松下萌子一起度過,兩人的感情正穩定發展當中。不僅如此,女方的無名指上還有顯眼的鑽戒,看似好事將近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船越英一郎與松下萌子是在節目中結緣,去年夏天開始交往,兩人是否將步入禮堂,松下萌子友人透露,如果要再婚的話,他們應該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從女方手上的戒指來看,或許已到了論及婚嫁的程度。

 

▼船越英一郎與松下萌子去年開始交往。(圖/翻攝自松下萌子IG)

 

松下萌子長相甜美,曾參加全日本國民美少女比賽,並在14歲時出道,發過唱片也出演過戲劇,像是真人版日劇《美少女戰士》、電影《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如今更是一位藝術家,以「Moeco」名號在闖出一片天。

 

而船越英一郎在2017年時,遭前妻一段自白影片爆料,拿出他的非法2倍強效威而鋼藥丸與偷情筆記本,向大眾公開船越英一郎的真面目,當時這段影音有超過400萬人觀看,不僅重創他的形象,也震驚日本國民,如今傳出他有了新歡,甚至將結婚的消息,再度掀起一波討論潮。對於兩人的戀情,雙方經紀公司皆表示「不過問藝人私生活」。

 

▼船越英一郎遭前妻毀滅性爆料。(圖/翻攝自@sunsuntv推特)

 

(封面圖/翻攝自@venom11658推特/松下萌子IG)

 

【往下看更多】
胡宇威妹夫、3歲姪女染疫 曝2人病況:心情很複雜
張庭、林瑞陽下落不明!11大咖恐遭波及 名單驚見羅志祥
啃玉米不文雅?成語蕎要求店員剝玉米粒:這很基本

 

【今日最熱門】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