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慘!「蔡依林」雨中開唱 滑跤重摔、歌迷嚇壞

2016/07/17 14:51 字級:
好慘!「蔡依林」雨中開唱 滑跤重摔、歌迷嚇壞
天后就是天后,遇到突發狀況,臨危不亂。歌手「蔡依林」昨(16)晚在馬來西亞開唱,現場下了大雨,蔡依林在雨裡載歌載舞,結果沒想到,蔡依林竟然摔了一大跤,把歌迷都嚇了一跳,雖然很糗,但是蔡依林很鎮定,繼續把歌唱完。

開心淋一場雨,果然在馬來西亞演唱會,蔡依林就在雨中開唱,結果好慘,摔了一大跤,前面的舞群也嚇了一跳往後看,但是國際蔡,可是見過大風大浪,站起來繼續唱,甚至還在偷笑。藝人蔡依林:「我的裙子都是水,我今天被雨水給淋到了。」被水給淋到了,蔡依林真的被大雨給整慘了,整場表演都擔心滑跤,走路都需要舞群扶著,這一次世界巡迴演唱會,狀況還真多。

在香港的演唱會,就採四面舞台,結果呸姊服裝太大膽,疑似被歌迷拍到走光照片,還有一不小心麥克風就飛了。又聽到崩一聲,看到蔡依林偷偷摸摸趕快去撿麥克風,然後繼續唱,唱跳歌手真的不好當,舞台上狀況百出,即使摔爆了,也要鎮定唱下去。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