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文弱書生私下「肌」情! 胡歌露暖心刺青

2015/12/09 14:32 字級:
文弱書生私下「肌」情! 胡歌露暖心刺青

(圖/電視劇琅琊榜官方微博)

而最近讓好多人瘋狂的,還有古裝劇「瑯琊榜」,演出梅長蘇的男星胡哥,再度翻紅。他最近上節目,半裸拍照讓粉絲大為驚艷,不但露出大塊腹肌,表現man味,也首次讓滿身刺青曝光。

在瑯琊榜中,詮釋文弱謀士梅長蘇,33歲的古裝第一小生胡歌再翻紅,受邀上節目最美表演,更讓粉絲瘋狂。扮演拳擊手,露出上半身結實肌肉,胡歌展現男人味。好身材好性感,胡歌露出滿身刺青,胸口六塊肌,還有後背的兩側肩胛骨都有圖案,最特別的就是這個一男一女的畫像,這是胡歌爸媽的結婚照,也讓人見到胡歌私底下的柔情暖心。

大陸演員胡歌:「很遺憾,我沒有武打的場面,感情戲也少得可憐,就這部古裝戲,跟我以往的古裝戲,最大的區別就在於擺脫了一個固有的『古像偶裝』,古裝偶像這麼一個套路。」胡歌靠瑯琊榜人氣夯爆,現在也出現網友自製影片10分鐘看完瑯琊榜。把劇中謀士梅長蘇對靖王的忠貞搞笑形容是一對愛侶,網友搞笑劇情濃縮,另類討論,也可見這瑯琊榜走紅程度。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胡歌 瑯琊榜 刺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