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J希澈稱她「好帥」正妹鼓手紅回台

2015/12/09 14:21 字級:

Super Junior的團員希澈,兩度被台灣女孩子吸引,她是誰呢?她就是21歲的街頭藝人羅小白,因為表演打鼓,粉絲人數超過70萬,影片點閱率高,希澈也分享羅小白的影片到自己的Instagram,還說也想在演唱會上像這樣打鼓。

帶著帽子,綁著馬尾,她是街頭藝人羅小白,一套鼓緊抓節奏,精湛的鼓藝,羅小白人氣有多旺,看現場圍觀民眾就知道。臉書粉絲人數飆破70萬,就連Super Junior團員希澈也兩度被她吸引,在Instagram上分享羅小白打鼓影片。羅小白紅到國外堪稱台灣之光,經由希澈分享影片,按讚人數突破 15萬,希澈更特別標籤羅小白的名字,稱讚她很帥,也想在演唱會上像這樣打鼓。

有著舞蹈系底子,羅小白打起鼓來,肢體動作很豐富,活潑的表演風格,讓21歲的她展現魅力。喜歡節奏感強的音樂,羅小白的鼓藝全憑網路自學,下課後到遊戲場練爵士鼓,兩年前開始走上街頭表演,現在還要繼續努力朝演藝圈發展。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羅小白 正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