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蘭陵王、美人魚同遊韓國 網友抓包:別躲了!

2016/07/16 11:35 字級:
蘭陵王、美人魚同遊韓國 網友抓包:別躲了!
大陸演員馮紹峰演出《蘭陵王》走紅兩岸,不僅事業上受人關注,連私生活也備受矚目,日前傳出他與交往3年的女友倪妮會分手是因為劈腿《美人魚》林允,但兩人皆沒正面回應,林允甚至直接說「我單身」,否認戀情,但兩人之前就曾被網友直擊一起吃飯,最近又一同現身在韓國愛寶樂園,遭網友捕獲,這段感情讓外界看得一頭霧水。

馮紹峰和小10歲的倪妮交往3年多,2014年曾一度傳出要步入婚姻,但沒想到2015年5月17日兩人默認分手,但卻有人在同年5月出目擊馮紹峰與林允一起吃飯,因此傳出劈腿之說。而林允因為演周星馳編導的《美人魚》成了鎂光燈焦點,空靈的氣質,加上清新的形象獲得不少影迷的喜愛,雖然外界盛傳兩人早就在一起,但都未獲得正面回應。

不過15日有網友在韓國愛寶樂園捕獲野生馮紹峰,而旁邊的女性友人正是林允。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兩人皆穿黑色系衣服,馮紹峰頭戴黑色棒球帽和墨鏡,林允則是黑衣黑裙,綁起一頭俐落馬尾,看得出兩人想要低調,但仍被眼尖網友發現。當下雖然有助理在旁阻止拍照,林允也轉頭防止拍臉,但是越刻意就越讓人感到不自然。

(圖/翻攝XD-one微博)


(圖/翻攝XD-one微博)

許多網友看了照片都忍不住想問「還要再瞞嗎?」、「何時才要認戀情?」、「又抓到了!」,不過也有粉絲表達祝福,只要他們開心就好。

林允和馮紹峰戀情其實是在今年春節期間,被媒體拍到,甚至傳出女方見過男方家長,網友發現,除夕當天,林允在微博放上幾張她下廚做年夜飯的照片,當起「鍵盤柯南」的網友發現,同樣場景似乎也出現過在倪妮的相片中,一起入鏡的地磚,似乎也和馮紹峰家的地板一樣。


● (圖/翻攝不只八卦微信)

雖然被拍到,林允自己也不小心露出馬腳,但林允卻在接受媒體訪問的時候說出「我單身」一語,讓媒體大感驚訝當下,晚間就又傳出馮紹峰為她租下遊艇慶生,根據《新浪娛樂》報導,當天馮紹峰一抵達上海,先到林允的下榻飯店接她,由馮紹峰開車兩人直奔黃浦江邊碼頭的遊艇,一直到上遊艇之前林允都用外套遮住自己的臉,等遊艇上只剩下馮紹峰和林允之後,馮紹峰便手捧蛋糕為林允慶生。


(圖/翻攝新浪娛樂)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