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By2妹Yumi爆藥物中毒 洗胃急救照瘋傳

2021/12/22 10:3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快訊/By2妹Yumi爆藥物中毒 洗胃急救照瘋傳

男星王力宏的婚變風波引發軒然大波,By2妹妹Yumi被影射介入兩人之間的感情,但事後發文否認並報警。沒想到,大陸網友今(22)日曬出醫院就診單據,聲稱Yumi輕生,在醫院洗胃急救,該網友更標籤王力宏「如果她真的出什麽事情,我絕不原諒」,爆料一出震驚演藝圈,但目前經紀公司尚未回應。

▼王力宏遭李靚蕾爆料外遇。(圖/翻攝自李靚蕾IG)

王力宏日前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寫下5000字長文指出王力宏約O、婚內出軌、缺席孩子生日,和女星有不正常男女關係等,讓王力宏多年來的良好形象全毀,而其中被影射是王力宏約P對象的By2妹妹Yumi,日前氣到連夜報警,並發出7點聲明,澄清自己是王力宏「結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 

▼By2妹妹Yumi遭指是王力宏約會對象。(圖/翻攝自Yumi IG)

Yumi在聲明中表示「從未介入過王力宏先生與李靚蕾小姐的婚姻」、「我與王力宏先生不存在任何不正當的關係,我是他結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我沒有蹭熱度,也從沒想過要靠男人」、「IG合照拍攝於2013年」等,而其中更提到「我和王力宏先生在2012年交往」、「在我的認知中,李小姐是他2013年10月份才開始正式約會的對象」,接著強調「李小姐實在不該將我與王先生作為男女朋友交往期間的種種,偷換時間概念,誤導大家認為我們在你們婚後仍保持親密關係,利用我求得輿論的支持」。不過,李靚蕾18日親上火線回嗆,「請把警察聯繫方式給我,我提供證據,謝謝」,引發熱議。

▼By2工作室發表聲明,表示Yumi是受到毀謗,並已報警。(圖/翻攝自By2 IG)

王力宏婚變風波延燒多日,根據大陸媒體《新浪娛樂》報導,今日有大陸網友爆料,指稱Yumi在醫院洗胃急救,並曬出Yumi接受治療的照片,以及危重病科急診的收據照片,單據上的臨床診斷顯示為藥物中毒,但針對這個爆料,《新浪娛樂》就此事求證By2工作人員,然而目前暫時沒獲得回應。 此外,更有網友發文,公開標籤王力宏,「王力宏你最清楚Yumi根本沒有介入你一地雞毛的婚姻!!!如果她真的出什麼事情,我絕不原諒!!!!」 ​​​​爆料曝光後,隨即掀起大批網友討論,紛紛湧入留言關心Yumi的狀況。

▲▼Yumi遭爆料洗胃送醫(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大陸網友標籤王力宏,放話若Yumi出事,絕對不原諒他。(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Yumi洗胃照瘋傳。(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往下看更多】
By2妹Yumi曾自爆「熱戀音樂才子」3線索王力宏全中
大頭貼裸照是Yumi?網揪1關鍵:蕾神手上還有很多證據
閨蜜爆Yumi當小三!傳裸照取悅王力宏:見面都在約P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