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力宏找打官司?美女律師「有收到委託」曝拒絕原因

2021/12/20 11:2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王力宏找打官司?美女律師「有收到委託」曝拒絕原因

王力宏日前宣布結束8年婚姻後,被前妻李靚蕾指控性生活混亂、各地都有P友,儘管王力宏在昨(19)日晚間發聲,強調自己沒有對婚姻不忠,但該篇聲明不僅不被網友買單,還惹怒李靚蕾,深夜再度發4點聲明轟王力宏。而美女律師李怡貞就透露,自己其實有接到其中一方的接洽,並說明她拒絕的原因。

▼王力宏昨(19)日晚間首度發聲,但整篇聲明錯字百出,網友不買單。(圖/翻攝自王力宏IG)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波越演越烈,女團By2妹妹Yumi也被暗指是王力宏的P友之一,而Yumi為了澄清,先是宣布已經報警控訴誹謗,又在昨晚發聲明,強調自己是王力宏婚前的正式女友,沒想到,馬上遭李靚蕾發文回擊,兩邊砲火猛烈,引起網友熱議。

▼Yumi強調自己是王力宏婚前的正式女友,卻被李靚蕾發文打臉。(圖/翻攝自Yumi IG)

By2妹尷尬了! 報案單疑造假 陸網曝抓包關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也在臉書上發表自己的看法,她說道,「自己的男友跟別的女人長年交往並且懷孕,然後被分手一個月後男友還立刻與帶球女友結婚,真的確實配『自稱』『「最佳前任』絕對不是小三,婚前沒有小三這種定義。」

▼律師李怡貞透露,自己有接到王力宏、李靚蕾其中一方的委託。(圖/翻攝自李怡貞臉書)

可能是 1 人的特寫

底下就有網友相當好奇詢問道,李怡貞會不會被王力宏或李靚蕾委任,對此,李怡貞也親自回覆,的確有來接洽,但她已經拒絕了,「基於律師倫理,被任何一方委任,無法讓我的繼續評論此事。導正視聽的社會責任大於私益,也避免讓人說我目的性蹭王力宏。」強調她只說自己該說以及想說的話。

▼李怡貞說明拒絕接受委任的原因,強調自己只說想說的話。(圖/翻攝自王力宏IG)

她也透露,過往她接的名人案件其實都是不曝光的比較多,或是事後才曝光,還打趣表示,還好自己跟李靚蕾一樣不缺錢,很難被收買。而李怡貞對於這起事件的評論,也引來不少網友的稱讚,認為她每句話都相當到位。

(封面圖/翻攝自王力宏IG、李怡貞臉書)

 

【往下看更多】
王力宏聲明錯字百出!網揭3大操弄手法:騙大家不懂
Yumi曬王力宏對話紀錄 網揪出5大疑點:穿越時空?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