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By2妹Yumi喊報警「逼李靚蕾開戰」她籲:吃過的女星低調點

2021/12/19 13:44 字級:
讀稿
By2妹Yumi喊報警「逼李靚蕾開戰」她籲:吃過的女星低調點

華語歌壇天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指出王力宏不只愛約O、婚內出軌、還和多位女星有不正常性關係,讓王力宏形象一夜掃地,隨後傳出和王力宏有過緋聞的女團By2妹妹Yumi也報警自清,沒想到李靚蕾直接到她的微博留言嗆聲,表示願意提供證據給警方。知名兩性作家欣西亞就呼籲:「曾經跟王力宏勾勾迪(糾纏)過的女明星們,接下來最好都低調點。」

▼王力宏被李靚蕾爆料,指出每個城市都有對象。(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爆料,指出他「大城小愛」每個城市都有對象。(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欣西亞在粉專上指出,奉勸曾經跟王力宏勾勾迪(糾纏)過的女明星們,「如果妳們還想要臉,還想繼續當一朵白蓮花,接下來最好都低調點,有吃過這位人夫的,就不要隨便大喊『我沒有』在那裡裝無辜,否則業力即將引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她表示,她不知道By2妹妹Yumi跟王力宏進展到什麼程度,但她從李靚蕾連番的動作來看,「她對Yumi似乎頗為在意,當媒體PO出王和Yumi的親密照,含沙射影說他們有染,接著王力宏自清,李靚蕾便再也無法坐視,直接以長文揭穿王的真面目,那是因為她覺得王力宏只顧著幫自己講話,卻不顧她被抹黑而拒絕幫忙澄清的要求,而王的自清,也間接幫了Yumi否認她是第三者的身份,『我要你幫我你不幫,結果你只幫自己澄清,順便也幫第三者澄清』,自然點燃滿腔怒火。她眼裡的第三者,大張旗鼓地跑警察局說是被誹謗,全盤否認原配看來明明有做、明明有錯的事,試問,天底下哪個手裡握有鐵證的大老婆能夠容忍?」。

▼欣西亞直言,玩過人夫的女星最好閉嘴。(圖/翻攝自李靚蕾微博)

她也認為,李靚蕾最後還是心碎了,因為王力宏連家庭都要從她身邊收回。在IG裡,她後來提到選擇讓王力宏自由地過他想要的生活,但王今天卻對自己提出離婚,給的理由是:「因為如果遇見喜歡的女生,不想她受委屈被人家說是小三,所以堅決,要離婚」,甚至「我不願意離婚你就變本加厲想盡各種方式言語霸凌我,甚至羞辱我,在親友面前捏造事實詆毀我」,這都讓李靚蕾無法接受。

同時她也分析這些和王力宏發生關係的對象,因3點願意當O友,甚至不顧他已是人夫身分。

一、男生是知名公眾人物

權力是最好的O藥。面對社經地位、成就、名聲比自己更高的男人,確實讓有些女性心蕩神馳,王是知名公眾人物,能夠和他共度春宵,不免被有些女性視為人生成就解鎖,虛榮感漫出來。

二、男生的人設正面清新

蜘蛛精為什麼喜歡魅惑唐三藏?因為玷污他能為自己帶來極大的成就感。這種反差,往往在性愛上能帶來意想不到的高潮。尤其,今天不需要魅惑,唐僧便已經主動脫下道袍、拉開褲襠,女生會覺得是自己魅力令人無法擋,讓清新清流的情歌王子蠢蠢欲動到甚至連老婆都可以背叛,性慾更加高漲,自然聞雞起舞。

三、滿足女人喜愛比較和征服的慾望

李靚蕾擁有高學歷、美麗的外表、個人人生成就也十分豐富,嫁給王力宏後更成為媒體追逐的對象,晉升上流社會,成為知名女人。睡了她老公,多少帶給這些炮友們「我贏過妳、超越妳」之感,這種心態,小三其實也有,就是「老婆再優秀又如何?我還不是得到了妳老公」,滿足女人愛比較、喜征服的心態。

▼欣西亞對於王力宏的婚變,做出3點分析。(圖/翻攝自欣西亞和Shane任翔臉書)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王力宏優質偶像變約砲種馬 她籲:曾吃過人夫的女星「現在最好閉嘴」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往下看更多】
王力宏萬人前甜吻愛妻演的?李靚蕾:幾個月後被逼離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