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核彈級控訴! 李靚蕾4538字長文控王力宏出軌

東森新聞 2021/12/18 16:2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震驚各界,歌手王力宏才剛宣布離婚,王力宏的前妻李靚蕾深夜,發了一篇將近5千字的長文,控訴王力宏12項罪狀,李靚蕾指控王力宏曾經買春,有女友狀態還約她,是男方苦苦哀求女方留下,才走到結婚地步,沒想到簽了婚前協議,婚後被催生。對方還多次出軌,交友關係複雜。李靚蕾多年隱忍,換來的卻是對方要離婚,理由還是怕喜歡的女生被說是小三。

▼李靜蕾在17號深夜於社群媒體發出4538字長文。(圖/東森新聞)

歌手王力宏:「我把你緊緊擁在懷裡,捧你在我手心,誰叫我真的愛的就是你。」兩年前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上,王力宏自彈自唱愛的就是你,甚至攀上貴賓席座位區,跟前妻李靚蕾愛的親親。過去小倆口甜蜜,如今李靚蕾心碎滿地。李靜蕾在17號深夜於社群媒體發出4538字長文,核彈級爆料揭露多年辛酸,網友也總結12大重點,認識的時候,李靚蕾還是未成年,明明還在跟前女友交往,卻半夜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去你家陪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而且王力宏被拍到召妓,甚至有實錘影片,當時李靜蕾提出分開,但男方苦苦挽留,說以後李靚蕾是唯一,之後共組家庭,但卻有天演唱會結束也不回家,結果是跟喝酒狂歡整晚,還拍親密合照。
結婚前簽婚前協議,王力宏保護婚前財產,結婚後又被催生,沒想到生了三個,對方卻說想恢復單身。

歌手王力宏:「從今以後,你會是所有。」結婚以後不是所有,李靚蕾控訴,王力宏交友複雜,婚後跟已婚有小孩的女生約,甚至還會紀錄召妓對特徵,有幾位還很像是身邊的工作人員。即使經歷種種,李靚蕾還是選擇原諒,帶著小孩退出王力宏的生活,等著對方回家,沒想到換來的卻是離婚的結局,而且理由還是,怕遇到喜歡的女生,人家會被說是小三,才堅決離婚,甚至在孩子的生日缺席,重要的節日缺席。

就連出事後,李靚蕾跟王力宏媽媽,卻承受了所有負面新聞,但王力宏本人卻用不會回應撇個乾淨,原來口中的我們,只有我,沒有們。沒想到一早王力宏被拍到現身北京機場,還對鏡頭揮手,態度從容,看起來心情沒受影響。歌手王力宏:「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優質男神形象 一夕破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