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被家暴撞牆「鼻樑歪眼爆血」 男友母更渣:打女人沒關係

2021/12/15 15:03 字級:
讀稿
女星被家暴撞牆「鼻樑歪眼爆血」 男友母更渣:打女人沒關係

早前立委高嘉瑜傳出遭男友軟禁家暴,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但現實生活中,慘遭男友或另一半家暴的名人、明星其實不少,從直播主轉戰歌手的火辣女星賴芊予,也是家暴受害者。她先前曾在節目中自爆,曾遭男友家暴到毀容,近日她又在節目《單身行不行》中吐露,男友母親後續的超渣態度,令全場來賓咋舌,心疼她的遭遇「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女星賴芊予訴說過去被男友家暴的遭遇。(圖/翻攝自賴芊予臉書)

賴芊予近日在談話性節目《單身行不行》,談到先前曾遇到恐怖情人的經歷,回憶當年她才20多歲,遇到一個乍看很溫柔、貼心的前男友,但交往一個月後,男友會開始因為一些小事,出現暴怒等情緒不穩行為,甚至拿出刀子威脅她,「要死一起死」,讓她萌生分手,離開恐怖情人的想法。

賴芊予提到,這個前男友曾在某次爭吵時,對她使出擒拿術,拿起棉被想要活活悶死她;還曾某次想跟男友談分手時,遭對方使用暴力,把她整個人拖去用頭撞牆。因為她下意識想躲開,導致左邊眼睛爆血,鼻樑整個歪掉,左臉嚴重受傷,幾近毀容狀態。她回想當時情景無奈表示:「整面牆和床上都是血」。

▼賴芊予不但被男友爆打,還遭到軟禁對待。(圖/翻攝自賴芊予臉書)

當時賴芊予不但被男友爆打,還遭到軟禁對待,還好家人在男友到家前一刻找到她,男友態度才大逆轉,對她道歉並下跪哭求「不要告訴我媽」。不過賴芊予還是選擇向前男友母親告知她遭打傷的一切事實,不過事後對方母親,竟傳了一封「妳以後不要再來騷擾我兒子」的簡訊,讓她傻眼至極。

賴芊予說,事後她才知道,她並非前男友家暴的第一個受害者,而對方母親在得知她被爆打重傷後,除了要她「不要再來騷擾我兒子」,還對她塞了6千塊封口費,更脫口說出「男人打女人沒關係」這種話,讓她心死大嘆「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節目現場來賓聽到也都非常震驚,對賴芊予過去的遭遇非常心疼。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火辣女星被家暴拖去撞牆「鼻樑歪眼爆血」 男友母更渣:打女人沒關係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賴芊予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
遭爆棄養雙親!名醫蘇怡寧吐576字急喊冤
19歲惡少性侵前女友判4年 220萬賠款恐由老父扛
台灣爸爸救了全家!巴西女孩來台:終於不用害怕被搶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