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魔鬼剋星 拍出史上最「金+驚」的自拍照

2016/07/14 22:07 簡立喆 字級:

(圖/翻攝自Sony Pictures Taiwan Youtube 正式預告)

​文/簡立喆

經典恐怖喜劇片「魔鬼剋星」,相隔32年推陳出新,從四個男主角換成四位娘子軍,還加入「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當亮點,「雷神」在電影裏更是打破形象演出「胸(肌)大無腦」的花瓶接線生,呆萌度狂升,也證明克里斯漢斯沃能喜能武!

不過四位娘子軍當中,台灣觀眾最熟悉的也許只有女主角瑪莉莎麥肯錫。其實其他三位喜劇演員,在好萊塢早有知名度,是素有喜劇明星搖籃之稱的脫口秀「Saturday Night Life(周六夜現場)」的常客主持人,第一代「魔鬼剋星」比爾莫瑞也是這個節目的主持人之一。

而立喆先前去新加坡採訪「魔鬼剋星」的紅毯實況,現場還找來263隻鬼齊聚為電影造勢,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導演保羅費格也親自帶著女主角瑪莉莎麥肯錫見證這盛大場面,還拍出「史上最驚」有金氏世界紀錄規模的自拍照!完整紅毯打怪直擊,點集連結就看得到囉!

(圖/片商提供)

(圖/片商提供)
​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簡立喆 魔鬼剋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