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暴紅 周子瑜當啦啦隊露腹肌吸睛

2015/12/09 11:41 字級:
韓國暴紅 周子瑜當啦啦隊露腹肌吸睛
●(圖/周子瑜 Tzuyu 쯔위臉書)

台灣女孩周子瑜參加的韓國女團「TWICE」,目前在韓國爆紅,前一陣子剛剛獲得,南韓亞洲音樂獎的最佳新人獎,昨天又應邀參加韓國職棒頒獎典禮,「TWICE」的九位成員全部換上啦啦隊服,大跳熱舞,讓職棒球星都看傻了眼,由於周子瑜身材最高挑,在眾人當中最搶眼。

「TWICE」在舞台上熱力奔放,載歌載舞,台灣女孩周子瑜穿著粉紅色啦啦隊服,身材最高挑,非常搶眼。「TWICE」出道不過3個月,但是已經在韓國爆紅,這次應邀參加韓國職棒頒獎典禮,熱情的表演讓職棒明星看得目瞪口呆,姊妹們接受訪問,周子瑜嘴巴也特別甜。台灣女孩周子瑜:「小時候皮膚比較黑,就會很困擾,然後看到姐妹們白皮膚,我就非常羨慕。」稱讚其他團員皮膚白皙,周子瑜的乖巧讓他更受矚目,最近也錄製一段鬧鐘答鈴,親切叫粉絲起床。

聽到這種答鈴,粉絲的心都融化了,「TWICE」現在已經紅到台灣,預計年底來台灣錄製過年節目,到時粉絲就可以親眼目睹周子瑜的舞台魅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