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燈》常客被疑殺人凶手 釣出本尊反駁「為什麼?」

2021/12/07 14:57 字級:
讀稿
《華燈》常客被疑殺人凶手 釣出本尊反駁「為什麼?」

台劇《華燈初上》第一季播完,由於劇中各種愛恨交織加上懸疑,開播以來引發不少熱議話題,尤其討論度最高的莫過於「凶手是誰」,網路上把裡頭各個女子猜了一輪,現在有人懷疑到劇中的「恩客」中村桑(中村先生)身上,讓飾演該角的加賀美智久跳出來震驚:「咦!為什麼猜中村?」

▼第一季從頭演到尾後,揭露領便當的人是「蘇媽媽」。(圖/翻攝自華燈初上ig)

《華》劇成為近來台劇中較夯的其中一部,就連楊謹華的老公都已經三刷,還會偷偷拿她劇本來看,就想知道後續劇情發展為何;由於第一季從頭演到尾後,揭露領便當的人是「蘇媽媽」,於是觀眾根據錯綜複雜的故事線中,把包括媽媽桑林心如在內,還有旗下小姐郭雪芙、劉品言、謝欣穎、謝瓊煖都在名單中,就連愛不到蘇媽媽的張軒睿,也被認為有殺人動機。

YT廣告

至於扮演「中村桑」的加賀美智久,他在得知被網友點名可能是凶手,他列出角色的三個優點,直呼「全然接受過去,然後感覺人好好欸,而且很帥耶」試圖反駁觀眾的質疑;不過真相到底如何,可能還是要往後繼續看下去。

▼扮演「中村桑」的加賀美智久被網友點名可能是凶手。(圖/翻攝自華燈初上ig)

不只加賀美智久,「維基百科」中也有笑料,李李仁的角色被簡單寫成「喜歡玩冰塊在身上舔來舔去」,把他在劇中強暴劉品言一幕寫得算是精準,劉品言本人留下冷汗符號並且發表感想:「關於維基上面的彪哥(李李仁的角色名字),這形容……。」


【點擊下方「查看原始文章」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華燈初上》大咖雲集傳舒淇也客串 製作人說話了
李李仁主動打給林心如求客串 演壞人竟讓他「緊張到發抖」
【娛樂聽帽說】《華燈初上》——照映出製作人林心如高度的代表作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華燈》常客被疑殺人凶手 釣出本尊反駁「為什麼?」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華燈》手段最高渣男是他!亨利「王柏傑」花言巧語功力太狂,摸頭殺、裝委屈全讓人願意為他犧牲!
有雷/《華燈》凶手是誰?林心如「一句話」透露玄機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