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魷魚》韓美女拍露點床戲 美國老公看到後真實反應曝光

2021/12/07 11:35 字級:
讀稿
《魷魚》韓美女拍露點床戲 美國老公看到後真實反應曝光

Netflix夯劇《魷魚遊戲》故事雖暫時告一段落,但討論度依舊不減。因該劇走紅的女星金姝怜( 김주령)日前就暢談老公得知她拍露點床戲時的反應,兩人甜蜜風趣的互動不僅引來全場笑聲,她更透露先生曾要她「別太招搖」,沒想到最「囂張」的反而是先生本人,此話一出再次惹得眾人大笑。

▼金姝怜日前暢談老公得知她拍露點床戲時的反應。(圖/翻攝自金姝怜IG)

金姝怜日前出席節目《我家的熊孩子》,談到出道20年來沒沒無聞,到後來因《魷魚遊戲》翻轉人生的心路歷程。金姝怜表示《魷魚遊戲》播出後,體驗了像是「替雜誌拍照」等過去從未有過的經驗,接著主持人問:「聽說妳老公勸妳爆紅後不要太招搖,結果他本人卻到處炫耀?」金姝怜先是露出害羞的笑臉,接著承認「對,有關我的新聞都是他上傳到SNS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金姝怜接著還酸了老公一把「幹嘛這樣經營愛妻形象?以為你很愛我這樣」,逗得現場觀眾哈哈大笑。當談到床戲時,金姝怜先是有些緊張地說:「因為他在美國工作,所我們是分開看,真是好險。」她在播出後與老公的視訊通話中談到這場戲時,老公卻說:「阿~煩死了。」隱性寵妻又吃醋的反應引發眾人一陣笑聲。

▼金姝怜日前出席節目《我家的熊孩子》。(圖/翻攝自金姝怜IG)

現年45歲的金姝怜與小2歲的丈夫育有一個女兒,目前先生在美國大學教導戲劇,從金姝怜在節目中透露的互動來看,雖然兩人分隔兩地,但似乎不減夫妻間的甜蜜情感。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美國老公要她「別太招搖」 《魷魚》女星揭對方寵妻小動作甜死眾人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金姝怜IG)

 

【往下看更多】
李政宰成最大贏家!靠《魷魚》在南韓頒獎典禮AAA一口氣拿下3獎項,明年將上映自導電影《狩獵》!
真的是本人無誤!孔劉「開通個人IG帳號」全網嗨翻,2小時粉絲數爆漲10萬,首PO照卻讓人滿頭問號?
韓資深男星確診!曾與超多大咖接觸 宋仲基、李光洙都在列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