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家女淪酒店駐唱 遭強帶到摩鐵…訴過往辛酸

2021/12/07 10:5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富家女淪酒店駐唱 遭強帶到摩鐵…訴過往辛酸

54歲女歌手何方出道多年,當年以《停看聽》與《情不自禁》兩張專輯走紅90年代歌壇,後來將事業重心放在主持上,曾2度奪下廣播金鐘獎,實力獲得肯定。何方近日在節目上分享年輕時歷經的辛酸過往,從小是富家女的她,因為父親投資失利導致負債破億,後來她更淪落到酒店駐唱,甚至還被強行帶到摩鐵,引發討論。

▼何方是廣播金鐘主持人。(圖/翻攝自何方臉書)

何方日前上節目《震震有詞》暢談一路以來的成長背景,表示自己從小含金湯匙出生,全家住在75坪至100坪大的豪宅,父親原本從事營造業,像是故宮、政大某部分校園與永樂市場等,建築物都是出自她父親之手。沒想到,父親因為投資失敗負債上億,後來還中風、罹患糖尿病,甚至半身不遂,家中一夕之間跌落谷底,一家人也被迫搬到25坪的房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何方娓娓道來,父親為了還清巨額債務,還曾向地下錢莊借錢,光是利息就高達1千萬,債主天天上門討債,更慘的是,當時手上的土地還被別人騙走,甚至後來還開口要母親背書借錢,但母親不願意,讓父親不滿就此性情大變,開始會摔東西,讓一家人都活在痛苦當中,生活陷入一團混亂。

▼何方分享從前的辛酸往事。(圖/翻攝自震震有詞Youtube)

不僅如此,何方繼續說到,大學至澎湖畢業旅行時發生嚴重車禍,不小心將轎車撞爛,為了籌措賠償金,選擇到酒店駐唱,某天下班後領班帶一行人出去玩,未料卻碰到一群鬧事的人將他們帶到一間摩鐵,所幸出現一位大哥及時幫忙解圍,才順利化解危機。而在歷經家道中落、債務壓力後,何方坦言一度罹患憂鬱症,但她如今熬過難關,努力重新出發,積極活出精采的人生。

▼何方走出陰霾,重新出發。(圖/翻攝自何方臉書)

何方近期更推出新歌,而她也在所主持的廣播節目中,採訪了許多迷惘的青少年,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她日前曾透露心聲,表示希望以自身經驗分享給迷惘的年輕人,「因為生命是能被改變的、破碎的心也能被醫治,要翻轉人生,就要付出努力。」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翻攝自何方臉書)

 

【往下看更多】
許維恩自爆「很早就決定不要KID」 笑吐2人在一起真相
遭鄧佳華苦追!宜軒突拋震撼彈 宣布新身分
女兒才5個月!小甜甜爆婚姻危機:恐變單親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何方 女歌手 酒店 摩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