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維恩自爆「很早就決定不要KID」 笑吐2人在一起真相

2021/12/05 16: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許維恩自爆「很早就決定不要KID」 笑吐2人在一起真相

女星許維恩今年3月認愛小6歲的王家梁,王家梁也在520宣布求婚成功,兩人在11月11日完成登記,過去許維恩曾與KID有過一段情,兩人感情轟轟烈烈,近期許維恩卻自爆「很早以前就不要KID」,並笑吐在一起的真相。

▼許維恩親吐與KID在一起的真相。(圖/翻攝自王家梁、KID IG)


許維恩日前受邀參加博恩的網路節目《狗屎寫手》,該節目會要求來賓戴上耳機,並照著主持人的指令,以脫口秀的方式在舞台上說出耳機的內容,許維恩脫口秀開始前,就被博恩問「你覺得有多大的機率,我們不會講KID」,讓許維恩大笑回應「我跟另一半都是很Open mind的,跟KID還是朋友,所以OK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節目正式開始後,許維恩戴上耳機,並依照博恩和賀瓏的指示,表示很多人懷疑自己懷孕了,但必須要跟各位報備真的沒有,「為什麼大家都很想要我懷孕啊?我很久以前就決定不要KID了」,許維恩還說道,很多朋友找自己露營但都拒絕,「因為那是野人的行為。」

▼許維恩念出脫口秀段子,笑到快崩潰。(圖/翻攝自STR Network YouTube頻道)

許維恩還透露,當初答應跟KID在一起,是因為對方是個「好野人」,不過出道這麼久,演藝圈也讓自己多了很多「前」,包含1個前夫和3個前男友,在講完這段話後,許維恩整個人笑倒在旁邊的表演椅上,許維恩也幽默表示「我對男人就像是AZ疫苗,越年輕的反應越大。」

▼許維恩脫口秀表演到一半,笑倒在椅子上。(圖/翻攝自STR Network YouTube頻道)

除了以上內容外,許維恩也說出不少幽默的脫口秀段子,讓現場觀眾笑到無法自拔,此影片一出,廣大網友也紛紛留言「笑聲好魔性」、「維恩先笑、然後博恩笑爆,接著再講笑話更是一個觀眾狂笑,肚子好痛,笑死我了」、「許維恩自己先笑,讓整個笑話變得更好笑」、「這集腳本好強,不低俗又好笑」、「KID躺著也中XD」。

 

(封面圖/翻攝自許維恩/KID IG)

 

【往下看更多】
不提大S!汪小菲疑想要回女兒 深夜回1個字惹鼻酸
女優引退當OL!慘被主管騷擾2年 直接復出拍片
爆被騙去拍三級片!性感女神認了 拍攝過程曝光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