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以軒尪、吳佩慈男友傳「大陸涉案」 驚爆非法狂撈532億

2021/12/04 14:0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顏若安 字級:
讀稿
安以軒尪、吳佩慈男友傳「大陸涉案」 驚爆非法狂撈532億

太陽城集團創辦人、澳門百億賭場大亨周焯華(洗米華)傳出涉嫌在大陸境內違法開設賭場,遭到警方逮捕後認罪。豈料,整起事件不只如此,港媒翻查大陸檢察院的起訴書,發現除了太陽城外,還有多個澳門賭廳也有涉案,其中安以軒老公的德晉集團及吳佩慈男友的恒升集團也都在名單當中!據了解,其中一起案件的涉案金額就將近150億元港幣(約532億元台幣)。

 

▼安以軒老公被爆在大陸非法開賭場。(圖/翻攝自安以軒Facebook

港媒報導,德晉集團主席兼執行董事陳榮煉為藝人安以軒的老公。2020年底,一份大陸檢察院的起訴書,指出德晉集團涉嫌違法在其境內開設賭場以及設立非法賭博網站,德晉集團主要提供網址和電子投票帳號。而此案也牽涉到太陽城集團的帳戶,總金額高2.1億人民幣(約8.6億台幣)。

YT廣告

此外,德晉及太陽城旗下的賭廳,也同樣涉及去年於杭州、廈門的兩起非法賭場案件,分別涉逾1億元(約4.3億台幣)及810萬元人民幣(約3500萬台幣)。

 

▼吳佩慈男友紀曉波的公司也同樣在非法開賭場的名單中。(圖/翻攝自吳佩慈instagram

周焯華涉案非法開賭被捕後,太陽城的澳門貴賓廳即全線關閉。但在翻查起訴書後,發現太陽城並非唯一涉非法賭博案的澳門賭廳,包括德晉、廣東會、黃金、鉅星、恒升等,多個澳門賭廳也有涉及開設賭場、偷越邊境、聚眾賭博等案件。

 

藝人吳佩慈的香港富商男友也同樣在名單之中。紀曉波創辦的恒升集團,去年也捲入了浙江省麗水市的非法開賭案。涉款金額也高達1.1億元人民幣(約4.7億台幣)。

 

▼太陽城集團在周焯華被捕數天後,傳準備關閉其設在澳門賭場的所有貴賓廳。(圖/翻攝自太陽城集團Youtube

電澳門特區政府司法警察局表示,2019年8月就收到有不法集團在澳門經營貴賓廳業務,並在海外架設賭博網站,招攬居民進行不法網路賭博,並將不法獲得的財產,通過娛樂場貴賓廳帳戶、地下錢莊等不法途徑轉移及掩飾。

 

(封面圖/翻攝自安以軒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百億大亨劈腿辣模 涉大陸開賭場遭澳門調查
黑頭套手上銬!百億大亨洗米華認罪 「最強正宮」最新發文曝
百億大亨遭逮捕!曾爆不倫戀風波 今涉重罪慘了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