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在培砸大錢不手軟 救肝硬化愛妻

2015/12/09 09:08 字級:
藝人林在培與老婆紫琳結婚多年,近年紫琳鮮少在螢幕上出現,不過傳出紫琳因情緒障礙,睡前有喝酒助眠習慣,沒想到竟然造成肝硬化。去年醫生宣告已經到了末期,生命只剩4個月,在林在培與女兒堅持下到中國換肝,花800萬元撿回1命。

藝人林在培與老婆紫琳鶼鰈情深,兩人結婚多年,近年紫琳幾乎淡出螢幕,有情緒障礙的她,習慣睡前喝酒助眠,沒想到竟然造成肝硬化。去年醫生宣告肝硬化末期,生命只剩4個月,在林在培與女兒堅持下到中國換肝,花800萬元才撿回1命,藝人林在培:「一個星期要抽兩次腹水,每次一抽就是3千多cc,然後人也黑了,眼睛也黃了,然後走路就跌倒,因為一直抽筋,這都是肝病最後的一些徵狀。」

想起這段經過還是心疼,去年老婆發病後,皮膚變黑、眼睛發黃,走路常會跌倒,人在中國拍戲的林在培,回台後趕緊帶到中國大陸換肝,夫妻倆在醫院等了2個月,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藝人林在培:「我朋友聽了也是替我著急,就說你要不要,台灣沒有機會的話到大陸試試看,不管怎麼樣就是說,肝源的部分,總是比台灣要鬆一點,後來就有一個機會,運氣真的是很好。」

也因為老婆的病,林在培也停工1年,對老婆不離不棄也換來好消息,手術相當成功,3天就可下床,7天後皮膚就變粉紅色,深情守護的不離棄,等到病好,兩人還說要去環遊世界。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痛心!1歲剴剴冬天裸體+吃餿水 遭虐過程完整曝光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