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1歲蔡頭罹肝癌末期 接詢問電話發飆:讓我好好養病

2021/11/30 08:33 字級:
讀稿
71歲蔡頭罹肝癌末期 接詢問電話發飆:讓我好好養病

71歲資深藝人蔡頭早年靠著反串在秀場闖出一片天,有著「秀場舞王始祖」之稱,深受大批粉絲喜愛,不料今(29日)突然傳出因肝癌住院,引發外界震驚。《蘋果新聞網》報導,蔡頭受訪時證實罹癌,目前正在住院治療,家人還不能探視;經紀人則表示,前陣子對方有說要去開刀,後來聯絡不到他,不了解後續狀況。

▼蔡頭早年靠著反串在秀場闖出一片天。(圖/翻攝自蔡頭臉書)

報導指出,經紀人透露,自己得知蔡頭罹癌時也十分驚訝,之前看到他都滿健康的,對方也未向他透露太多病情,只說身體長腫瘤要開刀,並交代這陣子無法接通告,聲音聽起來有些虛弱;他也提到,蔡頭有失眠問題,曾說晚上睡不著,都要到天亮才能入睡。根據《噓!星聞》報導,蔡頭罹癌消息一出,立刻湧入關心電話,不過正需要休息的他似乎有些招架不住,一聽到媒體的名字,蔡頭顯得有些激動,不過雖然說話較含糊,但還能喊要開記者會、「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們要幹什麼嗎?」後來蔡頭情緒平復下來,感謝外界對他的祝福與關心,希望大家能讓他好好養病不要打擾。

YT廣告

蔡頭早期曾是《豬哥亮俱樂部》第一代主持人,是紅極一時的秀場天王,也曾與林宗賢、白冰冰共同主持《連環泡》。1995年間,蔡頭創辦紅頂藝人,是台灣第一個由藝人組成的反串表演團體,不料表演場館在921大地震倒塌,事業開始走下坡,導致蔡頭一度罹患憂鬱症,此後便很少接通告,紅頂藝人也交給學生經營。

▼蔡頭曾是《豬哥亮俱樂部》第一代主持人。(圖/翻攝自蔡頭臉書)

2017年9月,蔡頭遭一名楊姓前員工指控積欠薪水,雙方在調解室外發生肢體衝突,造成其左後頸瘀傷。針對相關指控,蔡頭承認自己動粗,但否認欠薪一事,遭檢方起訴。法院審理後認為,雙方薪資糾紛調解未果,應理性溝通,並尋求合法途徑解決,然而蔡頭卻出手傷人,判處拘役10日及5000元罰金。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71歲資深男星蔡頭驚傳「罹患肝癌住院」 本人親吐現況
由《CTWANT》授權轉載。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CTWANT/報系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面對離婚掙扎「都會提到賈靜雯」 律師流淚:謝謝妳這麼努力
高嘉瑜遭拖行暴打!被新男友控制行動 嚴重傷勢照曝
吃海龜肉出現中毒症狀 3非洲兒童送醫不治身亡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