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汪小菲爆有貌美新歡!張蘭「氣到發燒」激動開直播喊告

2021/11/26 17: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汪小菲爆有貌美新歡!張蘭「氣到發燒」激動開直播喊告

汪小菲和大S在22日宣布離婚,10年婚姻告吹,至於離婚的原因,當事人並未說清,導致外界猜測不斷。今(26)日汪小菲的媽媽張蘭開直播,狂讚大S正直且善良,「我非常欣賞她」,針對汪小菲遭爆出有新歡的爭議,則是激動朝誹謗者放話「我一定告到底!」

 

▼張蘭今天開直播回應兒子的婚姻。(圖/翻攝自張蘭.俏生活/抖音)

 

今天張蘭再度開了直播,透露自己被氣到發燒,跑去醫院打了點滴,不同於過去中氣十足的說話方式,口氣似乎略帶些許疲憊,面對汪小菲受到的言語攻擊,護兒心切的她表示,「(汪小菲)10幾年來搭700多趟飛機,為了省錢還搭經濟艙轉來轉去的」,更多次強調沒有所謂的第三者,面對誹謗將會採取法律行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另外,張蘭在影片中,以「我們家媳婦兒」來稱大S,毫不掩飾內心的賞識,「我非常欣賞大S,為人非常正直,她是個藝術家」,也要外界不要誹謗大S。面對婚姻話題,張蘭也有感而發,「一段感情能讓你進步受益,無論是中途離場,還是白頭偕老,都是非常有價值的,對於每一段感情都要抱著感恩的心」。

 

▼張蘭十分欣賞大S。(圖/翻攝自微博娛樂圈探班)

 

經歷多天的風風雨雨,汪小菲日前現身在張蘭的直播間,只見他剪了超短髮,打扮乾淨俐落,加上黑色素T,看起來比以往更有精神。張蘭也在直播中熱情要大家鼓勵汪小菲,讓他開心一點,鼓勵粉絲可以送禮物給他,粉絲也相當買單,不停刷禮物給他,讓汪小菲害羞要大家不要破費,還笑說張蘭的粉絲比自己多了2000多了。

 

▼汪小菲曾出現在張蘭的直播間。(圖/翻攝自洪伙有看法微博)

 

汪小菲日前曾被爆料有新歡,雖然對方是個小演員,但這名女性年僅20多歲、年輕貌美、家境十分好。而在東森財經台「這不是新聞!」上就有一名資深狗仔表示,從大陸媒體圈已發現汪小菲早有新歡,現在只差一個動作就是兩個人的親密畫面,如果拍到就會公諸於世了!

 

(封面圖/翻攝自大S/扒圈有鱼微博)

 

【往下看更多】
王俐人密談差7歲姐弟戀 天菜男友真面目曝光
鄧佳華夢幻職業曝光 因為「沒自由」才離開連千毅
鳳梨女友「夜店透視裝只有胸貼」 他被抓包發燒無罩急回應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