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籃球界錯愕! 馬刺隊「鄧肯」突宣布退休

2016/07/12 18:22 字級:
​籃球界錯愕! 馬刺隊「鄧肯」突宣布退休

美國職籃NBA,今天又傳出震撼的消息,職業生涯19年,都效力於馬刺隊的「鄧肯」,突然間宣布要退休,這是NBA今年第二位退休的大牌球星,鄧肯做人很低調,但是他的籃球成就,不輸給小飛俠「布萊恩」,他突然宣布退休,也讓籃球界一片驚愕。

鄧肯一宣布退休,馬刺隊馬上PO出紀念影片,這位從一而終,在馬刺隊效力,19年的偉大球員,突然退休,球迷的心都碎了。

馬刺隊球迷:「鄧肯讓聖安東尼奧,在地圖上被看見,他打球優雅有格調,謝謝你『鄧肯』,我不知道如何說就是很難過,他是一個傳奇,有史以來最棒大前鋒。」

馬刺隊球迷好懷念,台灣的體育界也是一片哀嚎,美女體育主播,卓卓就在臉書說這不是心碎,而是心..被掏空,還有熱血主播,其實我也好想哭,我們的東森美國特派「Peter王」,也曾經貼身採訪,他的經驗是鄧肯,真難訪。

馬刺隊球星鄧肯:「你和席格有交情嗎?會交談嗎?」只會猛搖頭聲音小,話又少,個性低調,難怪外號叫石佛,但是他的紀錄,可以和柯比相比,就知道他偉大了。97年NBA選秀會:「聖安東尼奧選擇了鄧肯,他來自威克森林大學。」

鄧肯是97年選秀狀元,他比柯比少打一年,2人都曾拿過5座總冠軍,鄧肯曾經3度獲選,總冠軍賽MVP,2度獲選年度MVP,都比Kobe多了1次,只是柯比做人高調,看起來很偉大,其實平凡的鄧肯,才是球迷心目中的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