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S斬斷汪小菲10年情 她曝罪魁禍首是「一位女人」

2021/11/24 13: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大S斬斷汪小菲10年情 她曝罪魁禍首是「一位女人」

大S22日正式宣布與汪小菲離婚,此前雖風聲四起,但都未得到證實,此次由大S親自發聲明讓大家相當震驚,而婚變的起因也引起外界的諸多猜測,例如不滿汪小菲過激的政治立場等,而醫師黃宥嘉則點出兩人婚變的最大主因。

▼兩人離婚原因眾說紛紜。(圖/翻攝自大S 微博 )


黃宥嘉在《新聞挖挖哇》大談大S離婚並提出他的看法,認為這段婚姻就是汪小菲的媽媽「張蘭女士才是大S婚姻生活中,存在於北京生活中最大的塵蟎!」認為對於婆婆介入婚姻感到過敏是大部分媳婦的心聲,而張蘭在兒子離婚也沒有透露出任何惋惜以及檢討,反而趁著熱度出來直播帶貨,形容兩人的婚姻是一場「利益的交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S在離婚聲明中一句「希望汪小菲能夠找到比我更合適的人」引起諸多猜測,黃宥嘉表示,會上法院聲請離婚的夫妻,大部分都很難和平解決,認為應該是希望自己更好,怎麼還會去祝福對方,認為大S在隱喻,汪小菲是踩到那條不能碰的底線,另外她也指出大S個性我行我素,若卸下明星光環成為家政婦,汪小菲根本忍受不了。

▼大S祝福前夫找到更合適的另一半。(圖/翻攝自微博 一線種草菌)

另外資深狗仔小葛在《這不是新聞》中爆料,兩人離婚是因為一個「驚天的秘密」,指出汪小菲在這半年早有新歡,且這位女子似乎財力地位驚人,是住在北京朝陽區的一名20多隨年輕妹妹,據傳她所居住的小區甚至比大陸一線女星楊冪所居住的小區還要貴,門禁相當森嚴,而這位女子還比汪小菲還要有錢「現在只差一個動作就是兩個人的親密畫面,如果有親密畫面的話,早就已經公諸於世了。」

▼資深狗仔小葛爆料汪小菲早已有新歡。(圖/這!不是新聞)

大S前婆婆張蘭在兩人離婚後出來直播帶貨,大批網友進入直播室「你兒子和兒媳婦大S離婚上熱搜了」,她表示兒孫自有兒孫福,並表示汪小菲都40歲了「我還管他呢」,但隨後她也為兒子抱屈,「可憐我兒子」張蘭表示因為兩地奔波的緣故,汪小菲總共做了100多次核酸檢測,每當自己做核酸痛苦流淚的時候,就會想到兒子。

▼張蘭心疼兒子來回奔波。(圖/翻攝自一線種草菌 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大S 微博)
 

 

【往下看更多】
獨/大S離婚內幕?汪小菲爆早有新歡 知情者曝:年輕貌美又有錢
汪小菲洩離婚心情!悄點讚「評論大小S」貼文:終究被拋棄
AZ+莫德納「腋下摸到腫塊」女星嚇:只有5%女性會得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