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罵陳沂是「破麻」挨告 網友秒道歉:欣賞妳敢做敢說

2021/11/24 09: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罵陳沂是「破麻」挨告 網友秒道歉:欣賞妳敢做敢說

網紅陳沂經常在臉書評論時事,先前還跟雞排妹(鄭家純)發生言語衝突,雙方甚至鬧上法院,而日前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罵陳沂「就是個自我感覺良好的『破麻』」,對此,陳沂於昨(23)日揚言要提告,「我說過不跟人家吵架的,我都直接上法院」。

 

▼陳沂在臉書上自稱有桃花眼,大人常說她會變成勾引男人的狐狸精。(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於昨日晚間在臉書貼出幾張截圖,包括一名蔡姓網友在社團「爆怨2公社」罵陳沂「就是個自我感覺良好的『破麻』」,被其他人提醒後太難聽了後,還回嘴「喔然後呢?恐嚇我喔?我有指名道姓?我講怎樣O你屁事?我要說我很怕嗎?我好怕喔嚇死寶寶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對此,陳沂則直言,「給大家一個基本法律觀念。在網路上說別人是『破麻』,是否構成我國刑法上的公然侮辱呢?答案是肯定的!要告當然是可以告,最怕就是找不到人。而當你笨到用本名犯法的時候,去警察局報案就能輕鬆用本名搜尋到你囉」。

 

▼有網友直接在社團罵陳沂是「破麻」。(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沒想到4個小時後,蔡姓網友疑似怕挨告,直接私訊陳沂道歉,直接表示自己不該說那樣的話,「想引起你的注意結果過頭了,在此向您說聲對不起」,而陳沂也選擇原諒對方,「這次就算了!要聽話去讀書,要酸人的最高境界是別人想告也告不成!加油」,隨後對方也改口稱讚陳沂,表示自己很欣賞她這樣敢說敢做的女性,陳沂則再次提醒對方,「不管怎樣都不能罵破麻或是O你娘,這種公然侮辱穩中的!以後社會走跳請謹記在心」。

 

▼陳沂揚言提告後,對方也馬上道歉。(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這件事情落幕後也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可惡,想引起妳注意,但那個詞是我認為史上最難聽點,說真的我無法開口說出那2個字」、「好羨慕,一定是為了跟妳私訊所以故意罵妳的」、「好好笑,但我本來很期待血流成河」、「這種男生就是會故意彈女森肩帶跟掀裙子,來吸引注意力的那種人?」、「罵您的寶寶已嚇壞」。

 

(封面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往下看更多】
開戰雞排妹GG了!陳沂轉發「成人照」遭臉書禁言30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