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米可白血栓掛急診 打第2劑吃全餐:只能坐外打點滴

2021/11/23 13: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米可白血栓掛急診 打第2劑吃全餐:只能坐外打點滴

藝人米可白(趙亦瑄)驚傳打完AZ第二劑疫苗,卻出現血栓的現象。今(23)日她在社群軟體上發文表示,自從打完疫苗後,她就不斷反覆發燒,並出現胸悶氣的狀況,讓她直呼「第2劑讓我吃了全餐」。

▼米可白打完疫苗後,不斷反覆發燒。(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其實早在21日米可白就在社群平台上透露,她自從打完疫苗後,全身就忽冷忽熱、腰酸背痛,甚至還燒到38.5度,儘管已經吃了醫院給的4顆鎮定解熱的藥,仍然反覆在發燒。而已經打完疫苗超過48小時的她,今天一大早就搭車去醫院掛急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由於當時米可白仍在發燒,醫院擔心是新冠疫情,所以並沒有讓她進去,而是坐在戶外暫時搭建的醫護站打點滴,直到做完新冠檢測確認是陰性後,才讓她進入醫院休息,只是原先米可白以為只要打個退燒針就可以回家,沒想到醫生卻突然告知她「血栓異常」,建議她做個詳細檢查。

▼米可白今天早上去掛急診。(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而米可白在面對顯影劑超粗的針頭時,忍不住「瞬間飆淚」,她也在文末表示「自己超強」、就算自己一個人「也要好好照顧身體,不能讓家人擔心」,但可愛的米可白儘管身體非常不舒服,仍不忘在文中感謝辛苦的護士跟醫生對她的照顧。

▼米可白在打顯影劑時,忍不住飆淚。(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過去曾是幼幼台水果姐姐的米可白,後來轉戰戲劇圈有成,在多部電視劇中擔任女主角,2019年宣布和「尾牙大王」謝銘杰離婚,根據《CTWANT》報導,外界卻傳聞2人會分開是因為「床事不合」、「沒生小孩」的緣故,對此米可白澄清純粹只是沒有時間相處,回不了以前像情人、夫妻的感覺,所以才選擇離婚,但2人人離婚後仍維持良好互動,會約聚餐、看電影。

▼米可白在多部電視劇中擔任女主角。(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往下看更多】
米可白聽到贍養費「狂冒冷汗」嚇歪 鬆口離婚主因
朴信惠懷孕了!情定崔泰俊4年 步入禮堂時間曝光
烏克蘭女生6大擇偶條件曝光 台男一看超心動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米可白 AZ 血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