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S離婚分產內容曝光 「房子全在她名下」成大贏家

2021/11/23 07:45 字級:
讀稿
大S離婚分產內容曝光 「房子全在她名下」成大贏家

11月22日中午,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委請律師發出聲明,宣布已辦妥離婚手續,本刊調查,汪小菲於9月底來台,隔離期滿後由律師陪同與大S談判離婚,2人在見面前已確定要離婚,談判時主要是針對彼此財產及與子女相處進行協商,大S將保留名下的2棟市值共6億餘元豪宅,子女則暫時住在台北,至於「S Hotel」則回歸汪小菲,原本擔任「S Hotel」董事的S媽也會退出。

▼大S離婚分產結果曝光。(圖/大S離婚聲明)

汪小菲及大S對於離婚簽有保密協議,僅在聲明中指出,曾經作為夫妻攜手前行,未來兩人將以父母、朋友的身分愉快相處,並給孩子全部的愛與陪伴,並未提及財產分配,知情人士指出,雙方於10月底達成離婚協議,當時外界還曾以為汪小菲來是要替10月6日出生的大S慶生,汪返回中國後,大S即在11月初告進法院,要訴請與汪小菲離婚,並隨即由法官進行調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財產方面,大S目前有2間豪宅,都在台北市信義區的黃金地段,大S婚前就購入的國家藝術館,目前市值逾2億元,另一棟是婚後2016年購入的台北信義,目前市值4億餘元,也是大S目前的住所,她曾說丈夫因不是台灣籍,為了方便,汪小菲購入後就登記在她名下,她在離婚後繼續保有這房屋,也不必再辦理相關手續。

▼大S離婚後將持續持有信義區豪宅。(圖/翻攝自大S臉書)

至於2011年汪小菲以大S之名購入的冠德遠見,將19樓2戶打通成1戶,總面積約176餘坪,已在去年以2億餘元售出,當時即傳出是因為S Hotel有資金需求才以8折出售,但遭到當事人否認,大S婚後丈夫在台灣買房,全都登記在她名下,當時被視為汪小菲愛妻的表現,如今2人離婚,分產時大S不僅是贏家,也省下了許多手續。

至於汪小菲砸下3.5億元,以妻子大S的名字在台北市開設的飯店S Hotel,是以外資塞席爾商Asia Plus為名在台投資創立合尊酒店公司,資本額3億元,由汪擔任董事長,母親張蘭擔任董事,S媽黃春梅也是董事,飯店大廳還掛有大S的照片,原本為愛妻而設的飯店目前仍以防疫旅館型態經營,2人對於相關股權如何分配也已有共識,將完全回歸汪小菲創辦的北京合尊置產集團管理。

▼汪小菲曾以大S為名,在台開設飯店。(圖/翻攝自大S微博)


延伸閱讀
【大S離婚內幕2】10年姐弟戀告吹 大S鐵了心離婚時間曝光
【獨家】【大S法院訴離】告進法院 大S、汪小菲協商離婚分9億家產
【大S法院訴離1】汪小菲微博改名「汪少菲」 其實已經暗示婚姻狀態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大S離婚內幕1】大S超有遠見 離婚分產成大贏家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往下看更多】
大S離婚汪小菲分產結果出爐 美女律師看聲明讚:離婚的標竿
獨/大S離婚內幕?汪小菲爆早有新歡 知情者曝:年輕貌美又有錢
大S深陷「七仙女」魔咒? 好姐妹近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