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大S、汪小菲確定離婚 共同發聲明:和平解除婚姻

2021/11/22 12: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快訊/大S、汪小菲確定離婚 共同發聲明:和平解除婚姻

徐熙媛大S今(22日)傳出和汪小菲已經協商離婚,消息曝光後讓演藝圈相當震驚,兩人稍早也共同發出聲明,表示已經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並在近日辦理相關手續。

根據《鏡週刊》報導,大S和汪小菲已經委任律師辦理離婚手續,大S在11月初就向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遞狀訴請與汪小菲離婚,雙方還針對名下9億家產進行分配,還有子女相處模式來進行調解,在法官主持之下已經有共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大S在6月和老公汪小菲爆發婚變,近日還被網友發現汪小菲刪光社群平台上有關大S的內容,將抖音自我介紹更改為「小玥兒他爸」;甚至將宣布改回本名「汪少菲」。

▼汪小菲先前將名字改為本名。(圖/翻攝自汪小菲抖音) 

再爆離婚!汪小菲突刪光大S動態 張蘭1動作疑默認

▼汪小菲刪光大S動態後首度露面。(圖/翻攝自麻六記抖音)

刪光大S動態後首露面 汪小菲「雙頰凹陷」瘦了一大圈

汪小菲和大S半年前爆發離婚風波,之後兩人再無同框,婚姻狀況格外引人注目。日前汪小菲替自己正名,將微博名稱改為「汪少菲」,接著又有不少網友眼尖發現,他也將抖音平台上,和大S相關的貼文全部刪除,今兩人也首度發聲,表示已經和平解除婚姻關係。

 

大S兒視訊張蘭!翻白眼「下秒摔手機」 網看傻:有天會出事

▲▼汪小菲和大S共同宣布離婚。(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突正名:我不叫汪小菲!大S知內情這樣說

以下為聲明全文:

致各位關心汪小菲先生和徐熙媛女士的朋友們:
感謝各位朋友一直以來對汪小菲先生和徐熙媛女士的喜愛和支持。經過汪小菲先生和徐熙媛女士認真、慎重地考慮,兩人已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並已於近日辦理了相關手續。
汪小菲先生與徐熙媛女士有緣能夠相識相知,共同度過了一段幸福美好的時光。即使現在選擇分開,也非常感恩對方的付出。曾經,作為夫妻攜手前行,未來,兩人將以父母、朋友的身分愉快相處,也將繼續共同扶養孩子並給予孩子全部的愛與陪伴。
希望媒體和大眾能夠尊重雙方的選擇,同時為避免對雙方及其家人產生不必要的傷害,懇請各位能夠給予雙方更多的私人空間。

徐熙媛

律州聯合法律事務所

賴芳玉律師

汪小菲

華通國際法律事務所

呂月瑛律師

(封面圖/翻攝自大S微博、汪小菲微博)

 

【往下看更多】
結婚10年!大S、汪小菲協商離婚 驚爆分9億家產
年底前旺一波!專家揭5生肖運勢超強 NO.1鈔票數不完
兩星能量發威!2類人都有感 唐綺陽曝:恐受傷見血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