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當邰智源面飆髒話!《木曜》工作人員一轉頭 竟是超正女神

2021/11/20 15: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當邰智源面飆髒話!《木曜》工作人員一轉頭 竟是超正女神

原先是電玩綜藝節目,後來改成網路實境節目的《木曜4超玩》,轉型後以一日體驗各行各業的「一日系列」單元聞名,不僅再次捧紅主持人邰智源、KID、坤達、泱泱、溫妮、阿部瑪利亞等人,就連節目的幕後工作人員也受到網友們關注,其中有著火辣身材,負責處理邰智源的三餐的「Leila(蕾拉)」,更是受到不少網友喜愛。

▼蕾拉是《木曜4超玩》的工作人員。(圖/翻攝自蕾拉IG)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身材火辣、長相甜美的蕾拉,過去也是《木曜4超玩》的粉絲,後來於2018年加入木曜團隊成為工作人員,平日的工作主要是負責邰智源的三餐,有時也會現身在節目中,但因為她長相冷豔,外表像個冰山美人,所以深受不少觀眾喜愛,更有網友認為她「不去幕前太可惜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蕾拉過去也是《木曜4超玩》的粉絲。(圖/翻攝自蕾拉IG)

然而外表看似冷豔的蕾拉,個性其實很直率,往往節目只要有她出現,就會有不少流量,先前她曾在節目上和邰智源一同吃飯,沒想到卻慘遭對方和製作人「狂虧」,個性直率的她,竟直接當著2人面前爆粗口,可愛不做作的反應,替她圈粉無數,目前她的個人社群已有超過6萬人追蹤,人氣可說相當旺。

▼蕾拉曾在節目上和邰智源一同吃飯。(圖/翻攝自 月曜1起玩Youtube)



16日蕾拉在IG發出自己的健身自拍照,並正式宣布她要開始認真運動,只見照片中的她,身穿細肩緊身運動背心、以及黑色緊身運動褲,搭配上她玲瓏有緻的身材,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怎麼這麼美」、「哇賽!蕾拉那麼辣!再瘦下去就要剩下骨頭了啦,要有點肉肉比較美」、「不知道是在辣幾點的欸」、「健身房要爆了」,短短幾天就吸引了上萬人點讚。

 

▲▼蕾拉在IG上面發自己的健身照。(圖/翻攝自蕾拉IG)

(封面圖/翻攝自蕾拉IG、邰智源IG)

 

【往下看更多】
性感主播當伴娘 遭5男撲倒玩到哭!新郎5年後道歉了
金馬女星被爆「吃飯要人餵」 坐片場張嘴畫面曝光
莉婭向Keanna道歉「搶了妳老公」 暗藏3句話酸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