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驗6000萬豪宅!雞排妹遭酸拿水平尺驗電箱 霸氣反擊

2021/11/19 09: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驗6000萬豪宅!雞排妹遭酸拿水平尺驗電箱 霸氣反擊

「雞排妹」鄭家純在去年與親友合資在大安區購入要價6000萬的整層豪宅,昨(18)日也在臉書上曬出自己認真驗屋的照片,其中雞排妹用水平尺測量電箱是否歪斜的照片竟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力挺雞排妹真的超專業,不過也有人質疑雞排妹太過龜毛,對此雞排妹不改直率態度,在臉書對找碴的酸民反擊了。

 

▼雞排妹用水平尺測電箱角度。(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18日雞排妹在臉書曬出自己前往豪宅驗屋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雞排妹拿著水平尺,神色認真地測量電箱角度,還PO出一張需要改進的清單,可以看到上面有「落地窗紗窗卡卡不密合」、「總電源開關箱不平」、「客廳插座高低差」等許多問題,雞排妹更表示「一坪市價破百萬的建案,我不覺得看很仔細是太過份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照片曝光後,竟掀起網友分成兩派論戰,一派網友紛紛大讚雞排妹「太專業,連水平儀都用上」、「一坪一百萬,這樣驗屋剛剛好」、「就是要這樣驗,不然會讓他們(建商)覺得錢太好賺!」,不過另一派網友則質疑雞排妹花太多時間檢查這些枝微末節的小事,「弱電箱水平真的一點都不重要!懂電機的人都知道(笑)」。
 

▼雞排妹驗屋發現不少瑕疵。(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對此雞排妹不改直率個性,表示自己認為以屋主的角度而言,該做好的部分應該是建商要負責,上述的清單列表也是自己和建商代表人在現場溝通後,彼此都認同需要優化的項目,更回擊酸民「網路上打字發洩負能量很輕鬆,但為什麼對方得活該接受你的情緒?」

 

▼雞排妹解釋為何會用水平尺測量。(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最後更委屈表示,很多人覺得自己在找碴肉眼看不見的問題,不但不必要且相當多餘,更質疑是驗屋公司在巧立名目藉此多收費用,雞排妹表示自己就是因為看到才會想藉由測量做確認,另外幫忙勘驗的專業人士是自己的朋友,並沒有跟自己收錢,心累表示「30坪空間誰想驗屋驗三小時?」

 

(封面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突自爆「懷孕初期」 曬遮肚照喊:寶寶半年後見
鄭家純開庭崩潰「就是不放棄糾纏」 陳沂反擊:炒新聞是放飛機杯吧
以為沒人看到!雞排妹偷放「全裸泡湯照」 網友看光光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