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陽娜娜「至親過世」落淚了 難過無法回台送別

2021/11/18 09: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歐陽娜娜「至親過世」落淚了 難過無法回台送別

歐陽娜娜近年重心轉往大陸發展,在綜藝、戲劇等方面都有亮眼的表現,日前她與演員任敏參加大陸節目《奇遇‧人間角落》,歐陽娜娜在節目中透露家中有很親的親人過世,忍不住掉下淚來,也引起網友熱議。

 

▼歐陽娜娜日前在綜藝節目中尋找會飛的房子。(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奇遇‧人間角落》是一部生活紀實的綜藝節目,用紀錄片的拍攝手法讓來賓投入一件新的故事與生活中,透過不同人事物的刺激,從而令來賓挖掘自己的內心,產生與自我對話的機會。歐陽娜娜與演員任敏在新一集節目中來到麗江,尋找一棟「會飛的房子」,歐陽娜娜也在房子升空前,在材料上寫下自己的心願。

YT廣告

房子升天後,任敏忍不住詢問歐陽娜娜寫了些什麼,歐陽娜娜表示,自己的舅媽兩個禮拜前過世了,自己就寫了舅媽的名字與一些想對她說的內心話,這些話承載了歐陽娜娜對舅媽的思念,希望能夠隨著房子一起升空,讓天上的舅媽能夠感受到她的心意。

 

 

▲▼歐陽娜娜自曝舅媽過世的消息。(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歐陽娜娜也提到,舅媽過世時,自己卻不能回到台灣,讓她感到相當難過,說到激動處,她將頭靠到任敏的肩膀上流下眼淚。至於任敏也對歐陽娜娜的心情完全感同身受,因為她的爺爺其實在錄影前兩天過世了,她也必須克制傷心繼續工作,兩人就這樣看著天燈一般的房子,默默想著逝去的至親。

 

▼兩人想著親人默默流下眼淚。(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由於歐陽娜娜平時的形象相當開朗樂觀,這段罕見落淚的影片曝光後湧入大量網友表達安慰,「看了也鼻酸,又感動又難過」、「舅媽一定會看到娜娜的心意的」、「我也看哭了」、「人就是因為有這些情緒才美好的」、「想起自己的奶奶哭了」,獲得大量網友留言鼓勵。

(封面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往下看更多】
童星長大18變「胸前不遮了」 天橋脫衣辣到流鼻血
歐陽娜娜新戲製片人被逮 瘋傳與鄭爽有關...抖出大條內幕
歐陽娜娜新戀情浮出水面? 范丞丞紋身驚爆藏珍愛密碼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