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澎恰恰遭蚵仔煎夫妻提告 收「刑事傳票」哀訴:心裡很痛苦

2021/11/18 09: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澎恰恰遭蚵仔煎夫妻提告 收「刑事傳票」哀訴:心裡很痛苦

資深藝人澎恰恰因為投資電影、文創產業欠下2.4億債務,雖然努力工作還債,但因為疫情的關係,還款速度不如預期,而他日前也因此收到彰化地檢署的傳票,心情大受影響,特別開直播和網友談論此事。

 

▼澎恰恰欠債2.4億,於去年宣告破產。(圖/東森新聞)

澎恰恰有救了!關公賜3顆千萬夜明珠 大英博物館也開價搶

澎恰恰於昨(17)日開直播,表示自己收到了一份自彰化地方檢察署的刑事傳票,案由寫著「不詳」兩字,不過被告確實是他的本名,而開庭時間則是12月14日早上十時,這也讓他相當納悶,後來才收到朋友的訊息,說明有新聞指出他「押支票給錢莊,害慘朋友」,因此猜測就是文中的朋友給他寄傳票。

YT廣告

澎恰恰也說這一對朋友是在彰化天后宮附近販賣蚵仔煎的夫妻,因為疫情的關係生意不好,生活過得相當辛苦。澎恰恰也提及自己當初和吳老闆合作賣泡菜,因為一開始經營時需要資金,這對夫妻便將財產全部投資進來,向銀行借了100萬給他,約定每月還15萬,然而過了半年的時間,澎恰恰都沒還給對方一分錢,這對夫妻簡直是血本無歸。

 

▼澎恰恰也公布和朋友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而澎恰恰也火速和朋友夫妻解釋,表示自己的債務太過於龐大,沒有辦法負擔,不過自己絕對沒有要逃避的想法,澎恰恰也說明自己既然被告了,那到時候就會出庭說清楚現在的狀況,不少網友紛紛安慰他,「會撐過去的」、「加油」、「關關難過關關過,只會苦一陣子,不會苦一輩子」。

 

此外,澎恰恰也提到自己欠下鉅債的完整過程,雖然一開始確實是因為拍電影,想要圓一個導演夢,然而過程中卻累積了債務,後來有幾個朋友出門幫忙處理,但都留下了尾巴,漸漸地洞越來越大,此時突然有人向他提議一個劇院的開發案,「連建築師的圖都畫了,開幕時要邀請誰都談了,他說你的作品全都拿進來可以領到2億台幣,還可以擔任劇場的總監」,這也讓澎恰恰相當心動,不僅可以還清債務,還可以對劇場有所貢獻,然而事情卻沒這麼簡單。

 

▼澎恰恰近期也獲得3顆要價千萬的夜明珠,希望能以此渡過難關。(圖/翻攝自大千館關公華光迎富廟臉書)

澎恰恰有救了!關公賜3顆千萬夜明珠 大英博物館也開價搶

澎恰恰表示對方先後讓自己出了1400萬,但是沒有簽任何字據,時間到了案子卻沒了,「可以說我笨、說我蠢,演藝人員就是天生對創作的浪漫,不是自己找理由,是真的笨、夠蠢,時間到了沒有錢以外,又挖了一個大坑出來」,後來他想著該還別人自己借來的錢,但卻沒有一筆錢到位,財務狀況越來越嚴重,「我借錢借到至親好友全借光了,我知道這些人真的很可憐,一生辛苦賺來的,就這麼沒了,我心裡也真的覺得很痛苦」,澎恰恰也表示等到適當時機,他要把那個關鍵騙他錢的人公布出來。

 

不過日前澎恰恰也得到廟方贈與的3顆夜明珠,總價值大約3800萬元,目前3顆夜明珠還在廟裡,要等到大陸買方來台後才會正式交易,資深藝人劉尚謙也證實此事,表示大英博物館曾開價1顆46萬美金(約合新台幣1278萬元)要收購,若3顆都能順利賣掉,就能還掉大約3800萬元的債務,也算不無小補,對此,澎恰恰目前尚未回應,他的兒子皮皮則表示不清楚此事。

 

(封面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往下看更多】
澎恰恰有救了!關公賜3顆千萬夜明珠 大英博物館也開價搶
澎恰恰不忍了!欠債2.4億痛訴:每天一堆人罵我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