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徐若瑄突大量出血「有暈倒危險」 緊急住院治療

2021/11/17 12: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徐若瑄突大量出血「有暈倒危險」 緊急住院治療

女星徐若瑄(Vivian)一向給人「鋼鐵V」的堅強印象,昨(16)日她突然在社群平台上傳一系列住院照,表示身體很不舒服,直呼「怎麼可以這麼難撐」,更透露自己出現「貧血、臉色蒼白、頭暈、視線模糊和腹脹」等症狀,讓粉絲們擔心不已,紛紛留言關心。

▼徐若瑄曬出住院照,表示自己身體很不舒服。(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在臉書和IG曬出多張身穿綠色手術服、戴著口罩的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徐若瑄躺在病床上,臉色略顯蒼白,不過仍帶著一絲笑意,可說是相當堅強。除此之外,還可以看到徐若瑄穿著鋼鐵人襪子,似乎在強調自己是「鋼鐵V」,不會輕易被病痛打倒,她也在照片下表示,「只是想紀錄我勇敢的一天,謝謝我溫柔的醫生。」另外,藝人「娃娃」魏如萱發現,女醫生的長相神似比莉,留言表示「我以為是比莉姐」,有趣的小插曲讓原本緊張氣氛緩和不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經紀人透露,徐若瑄因子宮內的腺瘤長大,非經期間連續幾日大量出血不止,導致血紅素與鐵嚴重不足,甚至有暈倒的危險,因此需緊急入院處理。徐若瑄表示,目前已經處理好了、一切穩定,感謝大家的叮嚀,也希望別再為她擔心。

▼徐若瑄穿著鋼鐵人襪子,似乎在強調自己不會輕易被病痛打倒。(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此外,8月時徐若瑄在隔離期間,分享了當初從懷孕到生產的艱難經驗,好動的她2015年時有整整5個月無法下床,吃喝拉撒睡都在床上。不僅如此,非常怕打針的徐若瑄,在過程中打了將近300多針,「屁股打到幾乎快找不到不痛之處可再扎針。」不過為了兒子的生命安全,以及怕他還沒成熟太早出來,當兒子日漸長大、徐若瑄就越躺越低甚至直接倒頭栽,「日日躺著吃喝湯湯水水…雖天天伴隨著嘔吐和逆流,也成功忍住沒把營養吐出來。」

▼徐若瑄懷孕過程相當艱辛。(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好不容易捱到生產完,徐若瑄卻因太久没走路,雙腿肌肉無力萎縮,面對蹲下去站不起來的無能為力和沮喪,她硬是咬牙忍痛復健了半年以上,儘管過程艱辛,但徐若瑄從沒有半句怨言,她也坦言自己很驚訝原來母親無私的愛,可以如此的堅毅。最後,徐若瑄有感而發的表示,自己的一生從不是那麼順遂,只是沒想過連懷孕老天也給了她這麼大的考驗,她是靠父母教導她的樂觀來逆轉勝。

 

(封面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往下看更多】
李千那爆熱戀黃尚禾 深夜煲愛16小時全被拍
大陸年輕人入緬卻遭「圈養抽血」 5人被抽乾身亡
連千毅慘了!寄照片恐嚇男網友「送你發財金」 二審有罪定讞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