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澎恰恰有救了!關公賜3顆千萬夜明珠 大英博物館也開價搶

2021/11/14 15:3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澎恰恰有救了!關公賜3顆千萬夜明珠 大英博物館也開價搶

資深藝人澎恰恰因為投資電影、文創產業欠下2.4億債務,近期在富商好友林秉文協助下接到代言,並且開始還債計畫,目前還剩下2.2億元要還。而現在再傳來好消息,澎恰恰得到3顆總價值大約3800萬元的夜明珠,來償還債務,資深藝人劉尚謙也證實此事,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

▼澎恰恰欠債2.4億,去年宣告破產。(圖/東森新聞)

澎恰恰日前與林秉文合體開直播,他透露欠債讓他人生變得很苦,他打開手機簡訊、LINE就看到一堆辱罵的訊息,讓他看了相當難過。此外,澎恰恰也分享這段還債日子以來的心情,坦言自己被債務壓到喘不過氣,每天起床腦袋會空白3分鐘,神情恍惚的想著「我現在要做什麼」,等到回過神來後才意識到「喔,我現在要起床賺錢」,只能努力想辦法籌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面對每天被債務追著跑的生活,澎恰恰感嘆,「每天過這種日子其實沒有人願意,但現在遇到了也沒辦法,還好現在和平台有一連串計畫」,他承諾會儘快賺錢、把錢還給債權人、朋友們。他同時也以自身例子提醒網友,借錢是非常不好的,「算錢的時候很輕鬆,要還錢很恐怖」,希望網友不要落入跟他一樣的處境

▼澎恰恰感嘆欠債讓人生很苦。(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劉尚謙昨(13)日出席宗教活動,被問到先前有報導指關公指示願意送澎恰恰3顆夜明珠幫他度過難關,劉尚謙證實此事並回應,澎恰恰曾參與接廟儀式,廟方得到關公指示後,擲筊得到5個聖杯確認,並將此事告知澎恰恰,而他也願意接受關公的幫忙。

而這些夜明珠要價不斐,劉尚謙進一步表示,大英博物館曾開價1顆46萬美金(約合新台幣1278萬元)要收購,若3顆都能順利賣掉,就能還掉大約3800萬元的債務,也算不無小補;此外,劉尚謙也透露,目前3顆夜明珠還在廟裡,要等到大陸買方來台後才會正式交易。對此,澎恰恰目前尚未回應,他的兒子皮皮則表示不清楚此事。

▼澎恰恰獲得3顆要價千萬的夜明珠。(圖/翻攝自大千館關公華光迎富廟臉書)

另外一方面,澎恰恰和連千毅於日前曾在直播中合體宣傳泡菜,讓外界好奇兩人是否已經和解了,但澎恰恰事後卻澄清同台只是意外。對此,連千毅則表示他和澎恰恰並不是巧遇,「你(澎恰恰)在台北,你會無緣無故跑到宜蘭偶遇?」透露通告是一個禮拜前就發好的,還痛批澎恰恰直播當天遲到早退,說好晚上7點半開始,卻遲遲不見人影。針對連千毅的說法,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澎恰恰則以6字回應,「沒關係沒意見!」兩人互動讓外界霧裡看花。

▼澎恰恰日前曾上連千毅直播,但事後卻稱兩人同台只是意外。(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大千館關公華光迎富廟臉書)

 

【往下看更多】
澎恰恰不忍了!欠債2.4億痛訴:每天一堆人罵我
再爆離婚!汪小菲突刪光大S動態 張蘭1動作疑默認
錄影遲到!熊熊下跪道歉沒人理 吳宗憲喊「可以了」曝真相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