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光女神錄影遭前輩摸胸 4年後美國翻身…超狂近況曝光

2021/11/13 15:0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國光女神錄影遭前輩摸胸 4年後美國翻身…超狂近況曝光

女星邱蔓綾(安喬)外型亮眼,擁有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過去曾被封為「國光女神」,在各大綜藝節目都可見到她的身影,更曾發行個人EP專輯,不過近年卻突然從螢光幕前消失,原來她飛往美國自創內衣品牌,而她先前曾爆料在錄影時遭到前輩摸胸,引發討論。 

▼安喬過去曾被封為「國光女神」。(圖/翻攝自安喬IG)

安喬不僅有魔鬼身材,私下愛唱歌的她,先前時常在粉絲團分享自己的創作,也會定時開直播演唱,後來發現自己愛上饒舌,也曾推出個人EP專輯,更曾參加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但最後並沒有通過複賽,後來在演藝圈發展也不順遂。

YT廣告

安喬2017年回到美國與家人一起生活,沒想到這次離開台灣,居然成為人生的轉捩點,她有一天在逛街時,意外發現自己對內衣有濃厚興趣,一開始從內衣代購做起,憑著自身的魔鬼身材當作活招牌,生意做得有聲有色,後來為了自我提升便報名UCLA課程,毅然決然決定創立個人內衣品牌,意外受到歡迎,立刻就打響名號,被網友開玩笑說她晉升成為「內衣大亨」,令人刮目相看。

▼安喬定居美國,經營個人內衣品牌。(圖/翻攝自安喬IG)

不過,儘管如今事業有成,但安喬過去在演藝圈時卻飽受酸言。安喬先前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剛開始唱歌時曾遭男網友以身材嗆聲;此外,安喬還透露,某次錄影玩遊戲時,遭到一名綜藝前輩當場摸胸部,當下認為對方可能是不小心的,未料對方後來又做了一樣的動作,但當時資歷很淺的她不敢反應,錄影結束後也沒有告訴其他人,回到家越想越難過,覺得自己遭到羞辱,只能委屈大哭。

▼安喬擁有火辣身材。(圖/翻攝自安喬IG)

針對安喬控訴在節目中遭到性騷擾,事後有網友比對安喬的描述內容,點名男方疑似是某男星,而該男星當時則出面澄清,畫面是借位的問題,強調自己也有女兒,絕對不會做出這種事情,反指控「網友沒有人敢寫全名,寫全名我就告。」而對此,安喬經紀人當時僅低調回應,「針對這件事情我們不會再多做回應。」這起事件當時曝光後,也引發外界一陣熱議。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安喬IG)

 

【往下看更多】
劉嘉玲結婚13年都不生 原因竟是出在梁朝偉
李妍憬遭廠商辱罵 直播一半暴哭「妝花變土石流」
前女友許維恩再婚!KID《玩很大》錄一半…4字回應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