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意涵公開2歲兒長相 五官「複製貼上」姨母粉暴動了

2021/11/12 15: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陳意涵公開2歲兒長相 五官「複製貼上」姨母粉暴動了

女星陳意涵與導演老公許富翔,在婚後育有一子「小初」,目前還懷有第二胎,她在社群平台上,也不時會透露生活點滴,幸福的家庭生活讓不少人稱羨不已。昨(12)日她則是首度公開了2歲兒子的正面照,一曝光隨即引起暴動。

 

▼陳意涵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昨天恰好是陳意涵的39歲生日,為了紀念這個日子,她在微博寫下,「一起初發,意起成長!」並放上了4張照片,貼文一曝光,瞬間湧入萬名粉絲按讚,除了祝賀陳意涵生日以外,首度曝光的小初正面照,引發一股討論旋風,力壓身為明星的媽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只見照片中的陳意涵,就算已為人母,依舊熱愛運動,而一旁的兒子則是學著她做起了瑜珈,只靠手就把小小身體懸空撐起來,似乎是繼承了母親的運動能力,有模有樣的姿態,令網友相當驚嘆,就連陳意涵也坦言,「他瑜珈真的厲害,哈哈」。

 

▲▼「小初」學著陳意涵做瑜珈。(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不僅如此,陳意涵加碼公開了兒子的正面照,只見小初戴上潛水鏡,掛著大大的笑容,散發出開朗的神情,仔細一看,他與母親同樣都有著圓滾滾的大眼,如同縮小版的陳意涵,吸引許多姨母粉留言表示,「你真的生了個自己」、「改良了許導家的基因」、「幸好幸好,遺傳了媽媽的長相」、「小初長得太像大發了,好可愛!」還有網友對著陳意涵喊「婆婆,讓小初等等我!」

 

▲▼陳意涵公開2歲兒子的正面照片。(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日前,陳意涵開心宣布自己懷上二胎,並透露女兒預產期將會是在年底,消息讓外界非常期待。靜不下來的她,曾在IG上分享一段散步的影片,只見她頭戴一頂紅色毛帽,露出招牌大眼和甜美笑容,就算沒化什麼妝,看起來氣色還是非常好,身形也依舊纖瘦,宛如青春少女的樣貌,讓粉絲大讚狀態超驚人。

 

▼貼文一曝光,湧入大批姨母粉。(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往下看更多】
只見燈光不見星光? 省電LED光害加劇
與確診者有密切接觸 Super Junior神童確診…居家隔離中
李妍憬遭廠商辱罵 直播一半暴哭「妝花變土石流」

 

【今日最熱門】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