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隱藏版《動物方程式》!原來狐狸尼克才該是「主角」

2016/07/10 16:24 字級:
【影片】隱藏版《動物方程式》!原來狐狸尼克才該是「主角」
●(圖/FullRetardBoy/動物方城市電影預告)

迪士尼動畫片《動物方程式》從今年2月上映以來,全台累積票房已高達1億1千360萬元,這部電影不只是驚人的票房累積,超高的討論度也讓人關注,不少影迷都將這部電影收納在2016年最好看電影口袋名單中,其實這部動畫片劇情以肉食動物與草食動物的相處,反射現代社會中的種族歧視、宗教歧視以及刻板印象,不少網友在看完這部電影後都表示,這根本是拍給大人看得寓教片,但迪士尼所刪掉的片段,內容卻讓粉絲震驚。

近日迪士尼把《動物方程式》原本劇情設定的刪減片段釋出在網路上,這段刪減片段名叫「Taming party」,直接翻譯叫做「馴服派對」,影片中描述每一個肉食性的成年動物,脖子上都會有一個「電擊項圈」,狐狸尼克也不例外。正當尼克與他的好友,草食性動物哈茱蒂掙脫鐵鍊要逃離時,巧遇一場看起來像似慶祝活動的派對,那是一隻即將要成年的小熊,他將要戴上這個城市所給他的「電擊項圈」,小熊渾然不知那個電擊項圈是為了避免肉食性動物太過於興奮,進而有捕食衝動的項圈,所以小熊非常開心自己長大了,只見熊爸爸在幫小熊戴上項圈時,難掩失落情緒的說:「因為這個項圈,動物方城市會歡迎你、慶祝你長大、會接納你」,沒想到小熊過於興奮,便遭到項圈電擊,露出失落、驚慌的背影,這時哈茱蒂回頭看了看尼克,這才知道對方的項圈是這個用途。

對此,網友評價兩極,有人認為這樣的情節太過於殘忍,令人心碎到難以接受,不太適合放在這部動畫當中。其實,先前就有報導指出,原本劇情的設定是以尼克當作主角,每一個成年的肉食性動物都必須戴著電擊項圈,但因為據組擔心太過寫實,為了避免讓劇情太過「反烏托邦」,所以才改由以茱蒂的故事為主軸,取消電擊項圈的設定。
 
●(影片/FullRetardBoy/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