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暴瘦10公斤!治療副作用嚴重 詹雅雯曝已交代後事

2021/11/11 11: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暴瘦10公斤!治療副作用嚴重 詹雅雯曝已交代後事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但她不畏病魔,將在12月25日聖誕節登上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這段時間她也積極就醫尋求治療,但治療過程相當辛苦,每天需服用大量藥物,且藥物帶來的副作用讓詹雅雯出現劇烈嘔吐、頭痛的症狀,如此嚴重的副作用超乎醫師想像,也讓詹雅雯做好後事的準備。

 

▼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日前詹雅雯接受《自由娛樂》專訪,透露接受治療的情況。她表示自己每天需要服用大量的藥物,不過由於對藥物過敏,讓她吃什麼吐什麼,還時常產生劇烈頭痛,痛到讓她想去撞牆,強烈的副作用導致她需要頻繁往返醫院掛急診,也讓她陷入長達一個月的低潮期,她更曾崩潰向弟弟表示「寧願生命就這麼消逝,不想那麼痛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讓詹雅雯重新找回信心的,是家人的互動與關心。詹雅雯表示當初發現自己生病時,並沒有選擇向父母坦白,她的父母直到新聞曝光後才知道詹雅雯生病一事,不擅表達情感的父親向詹雅雯說「你要保重」,讓堅強的詹雅雯當場淚崩,後來她才知道原來父母一開始沒跟她連絡,是因為了解她既獨立又堅強,如果聯絡了反而是打擾她,才讓她徹底釋懷,了解爸媽對她的愛。

 

▼家人的互動與關心讓詹雅雯相當感動。(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也表示,有感於生命的無常,因此已經打理好後事,不但簽下了放棄急救同意書與器官捐贈同意書,也表示會將存款捐獻給公益團體。詹雅雯表示,自己不需要告別式,也不要設靈堂,只希望自己的朋友粉絲可以買一朵她最喜愛的梔子花,她認為這樣芬芳的人生可以有圓滿的結局。

 

▼詹雅雯表示已經打理好身後事。(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希望能藉由這次年底的演唱會,鼓勵身陷低潮的人們一起走出來,也希望能衝破疫情籠罩下的陰霾,讓人重新找回希望。「有可能我唱不下去、我站不住、我會跌倒,有可能我唱一半又跑去吐了,與其說是『聽』演唱會,我希望大家一起唱出來。」

 

(封面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往下看更多】
詹雅雯最新近況曝光!急診後首上節目 粉絲幫集氣
遭爆緊急送醫!詹雅雯驚喜現身直播 于美人當場哭了
詹雅雯突宣布暫停直播 親吐原因網全哭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